快捷导航

闺蜜结婚送什么 这些礼物更有心

2018/2/16 13: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是闺蜜,闺蜜就是一直在你身边,不管你是开心还是难过,都陪你一起面对。你生气,她哄你;你失恋,她安慰你,她在你生命中有很重要的比重。所以闺蜜结婚,送什么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闺蜜结婚,送礼物的话,要有心也要实用,那么下面这些礼物你不妨考虑一下。

1、一件性感的睡衣

闺蜜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所以送睡衣也不会觉得尴尬。而且睡衣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实用的,每天都会穿。那么选择一套美丽又性感的睡衣送给她,可以是价格比较贵的,这样质感更好,她可以穿很长时间,而且穿上也很好看。

来源:站酷

2、一套好用的护肤品

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离不开护肤品,所以送闺蜜一套适合的护肤品当结婚礼物也是可以的。在选择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好好了解清楚闺蜜的肤质情况,看看她是干皮还是油皮。或者问一问闺蜜喜欢什么护肤品牌,这样送的礼物,她收到也会更开心。

3、一个有爱的相册

要想体现礼物的独特,不如自己亲自动手做一个相册。把你们平时一起拍的照片打印出来,然后一张张的贴在相册上面,再在照片旁边写上一些话,把自己心里的话说给她听,这样的礼物一定非常的感动人,也非常的有意义。

来源:站酷

4、一双舒服的婚鞋

结婚当天,女方会走很多的路,所以作为闺蜜的你可以送她一双舒服的婚鞋。选择一款漂亮的,底非常软的,送给她。让她穿上你为她选择的鞋子,嫁给自己喜欢的人,是不是特别的有心呢?这个鞋子要选择高档一点的,尽量选择她喜欢的品牌和样式,这样子也更加体现出你的贴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