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才叫做闺蜜 你们之间是否剪不断理还乱

2018/2/19 8:13: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一般指女生之间非常要好的感情,虽然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女生之间的感情是不稳定的,那么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情的两或几个女生之间才能称之为闺蜜呢?

闺蜜二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怎么样的感情才能叫做闺蜜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研究研究吧。

所谓闺蜜,大概就是那种也许彼此之间的性格截然不同,兴趣爱好也是天差地别,但奇妙的是,一旦面对面坐下来,话匣子一打开就关不上,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无所不聊,总之没有冷场的时刻,更重要是在对方面前,你不需要伪装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打心底里的,因为你知道对方不在乎你是否能干、聪慧。

真正的闺蜜在你落魄时不会嘲笑你,在你辉煌时不会百般讨好你,而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祝福你,偶尔还会给你泼上几盆冷水,防止你得意忘形。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女生之间的感情无非就是逛逛街、吃吃饭,,经常聚餐一起吃点心聊八卦,其实这样的感情未必全是闺蜜之情。

有真正意义上的闺蜜的小伙伴大概都知道,你们之间不需要经常联系,因为都知道彼此心里都有对方,你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或者距离而变淡,有时候甚至一年才联系一两次,而且是那种一见面就互怼,将对方从头损到脚,正如陈佩斯所说的那句话一样:从来都不会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有一种闺蜜是这样的:在你生病时打电话给对方,她会马上给你买药,但是还会问上一句你怎么还不死。这种就是互相嫌弃,却不离不弃的闺蜜,很多人都向往着这种感情,看似不怎么样,但却浓厚得像亲人。

不论爱情还是友情,陪伴都是很重要的,在闺蜜之间,陪伴不是说时刻黏在一起,犹如连体婴儿一样,而是我受了委屈,还没说话,你就知道我想说什么,然后静静的倾听,不用讲大道理,只要一个紧紧地拥抱,就能让一切阴霾烟消云散。

所谓闺蜜,就是能让你发自内心的感慨: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