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蓝颜知己的底线   这些千万不能逾越

2018/2/19 8:19: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蓝颜知己真是个暧昧而尴尬的存在,和蓝颜知己的相处一定得留心,要遵守必要的底线,否则只会让你辛苦建立的蓝颜关系顷刻崩塌。那么,蓝颜知己的底线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在古代,都只听说过红颜知己,随着社会的发展,蓝颜知己也随之出现。女生除了男朋友老公之外,有一两个蓝颜知己也是很正常的。不过,蓝颜知己跟男闺蜜还有点不同,蓝颜知己还带有暧昧的成份,就像多数女生不喜欢男朋友的红颜知己一样,男生也一样不太能接受女朋友的蓝颜知己。如果你有蓝颜知己并且只想保持这个关系,以下底线就千万不能逾越。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一、身体不能逾越。虽说蓝颜知己带有暧昧的成份,听到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想入非非,但是想守住这个关系,就不能做出不合理的事。蓝颜知己,是一个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可以是朋友的关心,家人的爱护,但不可以是恋人的亲昵,除非你想把蓝颜知己换成男朋友。很多身体上的接触,男朋友可以,蓝颜知己不可以,朋友就是朋友,不要逾越了这条底线。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二、距离不能逾越。这里的距离不但指身体接触的距离,更包括情感上距离。虽然蓝颜知己比朋友还要亲密,但是,距离是底线,不能逾越。如果对方有女(男)朋友的时候,要止于交往合适的距离,就算再怎么亲密,也始终不是陪伴彼此一生的人,就算无话不谈,在对方有恋人的情况下,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距离,适当的距离才能更好的维持关系。

其实,一个女生,一生能拥有一两个蓝颜知己很幸运,因为你可以抛开性别的和他谈天说地,在别人眼里暧昧,但彼此问心无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