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 陪伴是美丽的告白

2018/2/21 8:25: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此时的你,正因为爱情这种玩意在困扰着。爱情这磨人的妖精,赚尽世人多少的眼泪,多少的彻夜难眠。总会问问天,问问地,这爱情的本质是什么?我告诉你,是陪伴。

来源:图虫作者:-

任何的感情都逃不出生活,爱情也是这样。爱情会被这世间多少的东西牵绊着,亲情,友情,生活。其实脱去生活的外衣,就是几种感情在互相牵扯着每个人的生活,这些感情都起到不一样的作用,而爱情,起的作用,其实陪伴的力量是巨大的。

试想,不管亲情,于父母于子孙,因为年龄的缘故,陪伴的岁月终究比不过陪伴你的恋人,更多的是给你人生的启蒙。而于友情,或者其他兄弟姐妹,给你更多的是属于友情的帮助和支持理解。爱人,在人的一生中,陪伴你从年轻到老,至少在陪伴这点上,她们是起着很大的重要性的。

来源:图虫作者:-

我想,爱情的定义是陪伴一点也不为过。难过的时候,默默地贡献肩膀,屋檐漏雨的时候,互助共同抵御。开心的时候,默默地贡献笑意,阳光入窗的时候,携手共同感受温暖。生活就是这样,小确幸。潺潺流水,默默陪伴,这就是爱情。

来源:站酷

很多人不懂得爱情,正因为他们不懂得陪伴。当你的恋人在事业上,或者家庭上,受到了种种委屈之后,如果太过于自我中心,而不知道关怀,不知道爱人,不知道安慰,我想,这样的爱情是长久不了的。陪伴是什么,是愿意割舍另一半爱自己的成分,去爱你选择的那个人。

因为爱情起的作用在人生是巨大的。所以我们在面对自己的爱情的时候,要慎重选择。不能为爱而爱,应该因爱而爱,草率决定陪伴你的那个人,我相信,这样的人生,在某种程度上,幸福度会大打折扣的哦!爱情的定义是陪伴,陪伴的岁月是人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