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哪一段戳中你的泪点

2018/2/25 8:5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人,他们从我们呱呱坠地那天起便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当我们哭的时候,他们比谁都着急,想方设法地让我们破涕为笑。那有哪些句子是在怀念亲人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亲人是我们亲密的人,他们从我们出生起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是,每个人最终都会迎来自己死亡的命运,我们的亲人也无法例外。那么,有哪些怀念已故亲人的经典句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小时候,外公非常疼爱我,他常常会骑着他那辆小电瓶带我去兜风。那时的我每天都是在外公的陪伴下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还没长大,外公就走了。外公走的那天一直拉着我的手笑,张着嘴要说什么,可我还没听到,他就闭上眼睛了。

二、古话常说,好人会有好报应,会一生平平安安,死后还可以到天堂享福。爷爷一生勤勤恳恳,常常对那些有难处的人施以援手,却从不向他们索取一丝一毫的回报。我想,爷爷肯定会在天堂过得快乐开心,不会再有干不完的活儿了。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三、村头的老奶奶常告诉我们这些小孩,天上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是我们故去的亲人化成的,所以如果我们想亲人了,就可以抬头望望天上的星星。当我们望着那些星星思念亲人的时候,化成星星的亲人其实也一直看着我们,密切地注意着我们。

四、每回夜里醒来,我总是会发现枕头有一大片水渍,我知道那是被我的泪水浸湿的。我想我大概又是梦到外公了,外公走了那么多年,可是我总会梦到儿时的那些有外公在的快乐时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