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测试你给男性的感觉 总有一个答案会令你满意

2018/4/8 14:13: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想知道自己在其他男孩子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可是从平时的一言一行当中是不能够看出来的。所以今天就带大家做一个小测试,以便你清楚自己在男性眼中的感觉。

女孩子都想自己成为一个受大家喜欢和尊重的人,但是自己在男性眼中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恐怕只能从这个测试中得出结果了。下面就来一起测试吧。

1,你喜欢穿小白鞋还是小白鞋?

小白鞋-2

小皮鞋-3

2,你平时喜欢运动吗?

喜欢-3

不喜欢-4

3,你觉得自己平时受欢迎吗?

受欢迎-4

不受欢迎-5

4,你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

外向,活波-5

内向,安静-6

5,你喜欢看言情剧,还是看推理剧?

推理剧-6

言情剧-7

6,在你看来,男人都是一个样子吗?

是-7

不是-8

7,下雨天,你会选择做什么?

睡觉追剧-8

看书做菜-A

8,你会选择下面哪一种颜色?

白色-B

黑色-C

结果为A:你是一个非常明事理的人。你在男性的眼中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不喜欢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你觉得生命不应该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面。

结果为B:你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你在男性的眼中是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人,你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你觉得生命里面有很多精彩的事情。你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好奇心。你就像一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总是让周围人开心。

结果为C:你是一个非常高冷的人。你在男性的眼中是一个难以接近的人。你觉得没必要在自己不喜欢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你看不起很多人,因为你心高气傲,你不愿意接受自己讨厌的人和事情,你就是一个大小姐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