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没人追原因测试题 答案会让你很意外

2018/4/14 14:59: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没人追求,可是很多女孩子的确就从来没有被人追求过。那么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来进行一项测试,让你清楚地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人追的原因。

女孩子之所以没有追求的对象,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来源于本身,但是她们很少知道这一点。所以下面就带大家做一个测试,让你了解自身以及为什么没人追。下面就来测试吧。

1,你喜欢主动和男生说话吗?

喜欢-2

不喜欢-3

2,你觉得自己是一个自信的人吗?

使得-3

不是-4

3,你喜欢哪一种颜色?

白色-4

黑色-5

4,如果有机会出远门,你会去什么地方?

公园-5

游乐场-6

5,有没有坚持过一件事情,并且超过一个月?

有-6

没有-7

6,你会随意给人家取昵称吗?

会-7

不会-A

7,你是属于下列哪一种人?

女孩子-B

女汉子-C

结果为A:你没人追求的原因是你封闭自己,不喜欢跟人打交道。其实你是一个比较稳重的人,你不喜欢和男生过多的接触。因为你觉得感情是一件非常慎重的事情,不到一定的深度,你是不会轻易相信一个人,所以没人能够轻易接触到你的世界。

结果为B:你没人追求的原因是你比较软弱,在爱情面前没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你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你喜欢得过且过的生活。你觉得任何事情都没必要较真,所以你活得比较开心,但是你在感情上面也比较执着。

结果为C:你没人追的原因是你本人比较强势,你喜欢控制和掌握一切。你觉得跟你在一起的事情都应该是完美的,你喜欢主动的男孩子。所以你就是因为太过完美和自信,所以才会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下一段恋情要记得软弱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