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盘点不自信的表现 不敢直视对方双眼

2018/4/14 16:4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些人在生活当中非常的不自信,不管做什么事情都特别的扭捏,但是一般不自信的人都有许多共同的特点,所以我们一定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当中克服这种表现。

一、不敢直视双眼和捂嘴笑

有一些女性因为内心比较腼腆害羞,所以可能在和陌生人或者是不太熟悉的人交谈的时候,都不是非常的敢看别人的眼睛,可能大多数的人都是非常的喜欢看别的地方或者是直接看地下。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其实这种行为大多数都会表现成不自信的表现,如果是在与别人谈判的时候,一定要看对手的眼睛。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除了不敢看对方的眼睛以外,有时候遇到一些比较搞笑的事情,虽然可能会笑,但是都会用手捂着嘴巴笑,虽然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温柔,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不是非常的自信,不敢在别人的面前暴露出自己的一些性格。如果我们真的想交到一些新的朋友,那么就尽量的要自信一些。

二、盲目玩手机

其实我们生活的周边有很多的人可能都表现得非常的不自信,然后造成自己不自信的原因也有很多。有一些人可能自己单独外出的时候,因为没有自己朋友或者是其他人的陪伴,就表现得非常的不自信。比如遇到人很多的地方,因为自己的不自信,很有可能就会东张西望,不知道自己到底该看哪里。

还有一些人在遇到人太多的情况下会直接避免走那一条路,总是喜欢自己走在人少的地方,其实这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有一些人在人多的地方非常的不自信,但是又为了避免一定的尴尬,很有可能就会假装的玩手机,但是只有自己才知道,一直拿着手机其实并没有做什么事情,只是在胡乱的翻手机的页面。

三、面试不自信

有一些人在毕业时候去面试,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扭扭捏捏的,甚至有一些男生都会这样。一般应届的毕业生在去面试的时候不自信的表现有很多,比如说总是用手去挠自己的脑袋,这也是我们所常见到的不自信的表现。因此我们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克服这一点。

女生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给考官一种非常自信的感觉,但是有一些女性因为很多的原因,感觉自己非常的不自信,所以总是会扣一扣自己的手指头,或者有一些女性喜欢去弄一下自己的头发,其实这一系列的动作都非常的不自信。女性在别人面前的时候一定要凸显出自己的气质,让人感觉自己十分的有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约会不自信

有一些人在与陌生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能也会表现出一些不自信的现象,特别是一些比较害羞一点的女生。当女生去第一次约见自己的网友的时候,可能会非常的在意自己的着装,虽然在家里面已经找到了自己非常满意的衣服,但是见面之后又表现出了非常不自信的感觉,总是在不停地整理自己的衣服。

其实当与别人交谈的时候不停的吃东西或者玩手机,同样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而且这种表现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礼貌的。不管在与谁交谈的时候,或者是在多么大的场合当中,我们一定要给自己十足的自信,这样才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