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不被信任的感觉和心酸 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2018/4/19 11: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希望得到别人的支持和信任,这会带给自己一股力量。而相反的,如果一个人做什么都没有人信任,那么这种感觉会非常心酸,这种时候该如何应对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不被信任是什么感觉呢?是你想做一件事情,但是没人相信你可以做到,大家都是等着看你的笑话。这种感觉其实非常的心酸,个中的滋味只有当事人才能够体会。无论是谁,总是不被人信任的话,心里都会非常难受。那么,该如何扭转这种局面。

其实,如果不被人信任的话,或许是你之前做的事情,不值得别人相信你,那么想让别人信任你,不如做好下面这些事情。

1、把自己的信任先交给别人

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人对你的信任,那么你第一要做的就是信任别人。你可以把自己的心事和对方分享,让对方帮助你解决疑惑。你也可以让对方给你做一些事情,让对方介入你的生活。这些都是把自己的信任交给别人的表现,只有你肯对别人打开心门,别人才能够走进你的心。这样做多了,你就会开始信任别人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47157210817

2、答应别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当你开始信任他人之后,就要努力去得到他人对你的信任。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你去做很多事情才能够得到。所以当别人对你提出要求,希望你能够帮一下忙,你要做的是答应,不能冷漠的拒绝。而且光答应了还不够,你还要努力去完成,这样才能够让别人相信你的能力,才能够对你打开信任之门。

来源:图虫作者:248455551683657837

3、态度一定要肯定

在和别人交谈的过程中,不管别人对你提出什么问题,你回答的时候态度一定要肯定。能做到就回答可以,不能做到就回答不行,千万不能用好像可以、大概等等这些非常模糊的字眼。这样子,你给了别人希望,到时候却没有做到,只会让别人更加的失望,对你好不容易建立的一点儿信任顷刻就没了。

来源:站酷

4、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要想让别人信任你,遇到麻烦就愿意把后方交给你,你需要拥有强大的能力。你得拥有可以解决一切棘手问题的手段,这样对方才能够从你的实力判断你值不值得相信。所以,如果没有人愿意信任你,那么也许是你太过弱小。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提升自我,让自己各方面都变得非常厉害。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5、为人一定要真诚

其实,人和人之间交换信任,是建立在真诚的基础之上。是你心里真的愿意去帮助这个人,而不是为了和对方做朋友而假意的讨好。所以,你要知道,你要想真心的想和这个人做朋友,想让这个人无条件的信任你,就要对这个人真诚。对别人一定不虚情假意,要真情实意的对待被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4862649385756

6、坚持不懈的对别人好

信任是需要长时间积累的,而不是你帮了一次,别人就会相信你。所以,千万要有耐心,要坚持,不能轻易放弃。你长年累月的用自己的真心去对待这个人,这个人迟早有一天会被你感动的。而且,时间可以检验一个人的真心。如果你是真的喜欢这个人,每天都对这个人好,你也不会觉得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