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没有人愿意听你抱怨 别再说自己有多苦了

2018/4/23 12:0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满身负能量的人,无论是多好的朋友,如果你总是向他传播负能量,他也会开始不耐烦。因此,不要再向他人抱怨你的苦痛了,因为没有人愿意听你抱怨。

来源:站酷

这世界上有很多不公平,不顺心的事情,没有哪一个人生下来就能一直过得顺风顺水,哪怕是再优秀再幸福的人,在某些方面,他们也会有着不同的烦恼。当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向朋友倾诉。

但是在这里,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偶尔向朋友倾诉,寻求帮助是可以的。但是我们要记住的是,倾诉不是抱怨,没有人会喜欢听你一直抱怨,负能量不能够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

因此,如果你只是偶尔一两次的向朋友抱怨命运的不公,抱怨生活的不顺,抱怨领导的无能,也许你的朋友尽心尽力的去安慰你,向着你说话。但是这种抱怨一旦超过了一个限定的度,你的朋友就会开始不耐烦。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因为没有人喜欢跟一个一直抱怨生活的人在一起,没有人愿意听你抱怨,生活本来就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顺心的事情,本来自己就已经不好过了,和朋友相聚是想要找一些开心的事情,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但是你却一直在抱怨,总是怨天尤人,当然会惹得朋友不喜。小编希望大家能够记住下面几点,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26412961930

第一点:不要总是向他人抱怨自己的生活不顺

要知道,生活的不顺,其实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并不只是你一个人会遇到不公的待遇。而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当然是想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那些负能量的东西,会在你向他人抱怨的同时,也传染给他人,你的不快乐也会传染给你的朋友,长期以往,你的朋友自然就会不愿意再听你抱怨,和你一起聚会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45376542588

因此不要总是向他人抱怨命运对你的不公,快乐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但是,不愉快的事情就不要拿出来影响大家的心情了。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第二点: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你要相信,怨天尤人,不会让生活变得更好,只会让你越来越堕落。一个总是向他人抱怨,是不会有什么大作为的。因为他的内心不够豁达,总是计较一些让自己不快的事情,从而不能够看到事物美好的一面。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你可以去看看,社会上的成功人士们,有哪一个是一直在怨天尤人的呢?他们无不都是积极乐观的人,无论遇见什么事,他们都能够积极的去面对,哪怕再艰难,也要咬牙挺过去。无论多么的不易,他们都不会向他人抱怨,经过一番艰难困苦的锤炼之后,他们才能够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到后面才能担当大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2935

因此,我们应该要做一个积极乐观的人,遇见困难的时候,不要想着总是去抱怨,没有人愿意听你的抱怨,朋友会嫌弃你总是传播负能量,而你的敌人则会在背地里偷乐,与其惹朋友不快,让自己徒增烦恼,还不如积极的去解决自己所面对的艰难险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