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送哥哥什么礼物比较实用精致 这几种就可以

2018/4/26 13:27:12 作者:?U7-f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哥哥什么礼物好呢?目前我们生活在一个人情社会中,当然离不开送礼物了,那么,送哥哥什么样的礼物会比较实用比较精致呢?其实仔细想想,会有很多的东西可以送的。

来源:图虫作者:-

在我们的认识中,哥哥永远是一种带着闪光点的群体,感觉有哥哥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都很幸福。因为哥哥可以保护你,陪你吃你喜欢吃的,陪你玩你喜欢玩的,就像那种既护短又不讲道理的人,永远爱你宠你。

爸爸妈妈责怪你的时候,有哥哥给你护着挡着,作业不会做的时候,有哥哥给你讲解……有这么好的哥哥,我们内心深处也是很感动的吧,虽然偶尔也被欺负,但总的来说,有个宠爱自己的哥哥还是很棒的。所以,就想着给哥哥送点东西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1.男士香水

我们历来都在追求高雅的生活,有时候闻香水的味儿我们就可以对这个男生有大概的判断,男士香水给人的感觉一般是比较冷冽,味儿相对女士香水来说就比较淡,有些时候,男士香水散发的那种冷冽的气质会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由内而外散发着高雅的气质。所以,送香水这样的礼物给哥哥无疑是实用且比较精致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围巾

试想一下,如果自己亲手给哥哥织一条围巾,到了寒冷的季节的时候,刚好哥哥戴着那该是很美好的一件事了。围巾一方面可以抵御寒冷带来温暖,另一方面作为礼物送给哥哥,也刚好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呢?

并且,围巾如果是自己织的,那作为哥哥肯定更会倍加珍惜,倍加感动。如果自己不会织的话可以让别人教,自己尝试着学,可是如果实在是学不会,那么就去买一条,但买的时候,尽量买好搭配衣服的颜色或者是哥哥喜欢的颜色。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9106077067232

3.一本书

把书作为礼物送给哥哥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但是记得一定要送那种使人积极向上的那一类书。因为他们在生活或者工作中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麻烦,就会有一些情绪和压力。在他们被压力缠绕的时候,可以看看你送的书,刚好给他们带来积极向上的希望去重新调整自己的情绪。所以,送哥哥书也是比较实用的。

来源:站酷

4.水杯

送哥哥水杯也是很实用的,但记得要买比较精致漂亮的那种杯子。怎么样才能显得不平庸有创意呢?如果找一张哥哥比较帅气的照片,印在上边,到时候当做惊喜去送给他,他肯定会很开心的。我们每天都得喝水,而这个杯子恰巧提醒他每天记得喝水,并且每次喝水都能想起来是你送的。所以,送杯子也是很精致很实用的一种生日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不管送哥哥什么礼物,哥哥都会很喜欢很开心的,因为是自己的亲人送的东西啊,哪怕在细小在微不足道,在他们看来那可都是一份真真实实的心意呢。让他们知道你是关心他的牵挂着他的,无论走到哪儿都能想起你记得你,我们送礼物送的就是一份真情,并且东西不分大小,不分贵重,那就是我们的一份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