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乱花钱的女孩好不好 如何改掉这个习惯

2018/4/28 9: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有很多女孩都喜欢乱花钱,不开心了要花钱,开心了也要花钱,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买了很多自己根本用不到的东西。所以说乱花钱不是一个好习惯,那么该如何改变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虽然说女孩子花多少钱是自己的事情,旁人也无法对她评判。但是花那么多钱,买到的东西放到家里积了灰也没能用上一次,这样总归是太浪费了。所以有这个习惯的女孩都要改一改。

1、把钱存起来

如果女生无法控制自己花钱的欲望,那么就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钱。女孩子可以把自己的钱分成几个部分,一部分用来维持日常的生活支出,足够你吃饭和聚会,以及买一些必需品,或者时不时买一些衣服之类的。那么,其余一部分就是当做不动产,把这部分资金存到银行定期,这样就算想乱花也取不出来了。

来源:站酷

2、记一下账

有很多女孩之所以花钱无度,其实是因为女生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花了很多钱,完全没什么理性消费的概念,甚至女孩子也并不觉得自己花了很多钱。所以建议这类女孩可以买一个账本,然后每天把自己花费的明细都一一记下来,这样当想买什么东西的时候,先打开这个本子,就会看到自己已经花了那么多钱,心里就会控制一下。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54655244935088

3、改变一下花钱观念

不过,说了那么多,女孩要想完全改变乱花钱的问题,那么就要把自己这种随时花钱的观念改掉。可以给自己定一些目标,比如完成什么目标就买一个包奖励自己,或者做到什么事情就让自己吃一顿大餐,就是给自己制定一个奖励消费方法,这样子不仅会让生活多了很多新意,也会让花钱变得很有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