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给男闺蜜的留言 每一条都让人觉得友谊真伟大

2018/5/7 18: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句歌词是这么说的:“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的确,男闺蜜就是这样的,既然我把你当做好朋友,那么我们这一辈子都会患难与共。

来源:站酷

在我们遇到麻烦的时候,男闺蜜会不惜一切的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么,同样的,当男闺蜜遭遇伤心事的时候,我们当然也要给他一些留言来鼓励一下他。那么,在哪些情形下男闺蜜会需要你的话来安慰呢?

1、当男闺蜜和家人吵架了

每个人在和家人的相处过程中,也许都会和爸爸妈妈发生一些摩擦。父母和我们所处的时代不同,所以思想很难达到同步。因此,当你的男闺蜜在家里和爸妈发生了口角,负气的跑出家门。但是他又不好直接开口向你倾诉,于是就拉着你一起喝酒消愁。这个时候,你就一定要细心一点儿,发现他和家人之间的矛盾,主动的开解一下男闺蜜。

来源:图虫作者:-

你可以和男闺蜜说:“不管你现在听不听得进,我都必须要和你说这番话。你是没有错,但是你的父母也没有错,只是你们站的角度不同。你不能想着要你的父母来给你道歉,你自己多宽慰一下自己。而且你这样离家,他们会有多么着急多么担心,虽然他们不是你理想中的父母,但是他们爱你却是真心的。多体谅一下,不要气了,你做的事情我支持你。”

来源:图虫作者:-

2、当男闺蜜表白别的女孩被拒绝了

你和男闺蜜之间只是单纯的朋友之情,你会有自己的心上人,所以男闺蜜也会对其他的女生心动。但是喜欢这件事情很多时候并不会同时发生,你喜欢她,她却喜欢他。当你的男闺蜜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女生告白,但是那个女孩却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于是拒绝了他。这个时候的男闺蜜肯定会非常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你可以这样安慰他说:“你知道吗,其实世界上和你互相喜欢的女孩子大约有两万个左右。所以,虽然这一个女孩拒绝了你,但是只要你继续寻找,你就会找到那个和你心意相通的女生了。千万不要否定你的魅力,我真的觉得你超级帅,你会做饭又会赚钱,喜欢你的女孩多的很。”

来源:站酷

3、当男闺蜜工作遇到难题时

工作,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然而工作也不会是一直顺顺利利的,总会有遇到很难解决的麻烦。男闺蜜是个男人,一般遇到小麻烦他不会主动的和你说。所以当他在你面前因为工作露出愁眉苦脸的时候,一定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这个时候,作为好友的你,一定要尽心的陪伴他。

而且还要好言的鼓励他说:“你都已经这么多天不眠不休的工作了,拜托你停一下。工作是非常重要,但是你的身体更加要紧。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可以告诉我,我可以找我认识的那些人帮忙,一定不要和我客气。看着你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我都要气死了。你再这样下去,我都觉我要失去你这个朋友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87108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知道什么时候并且怎么给男闺蜜留言了。找到一个彼此都合心意的男闺蜜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相处,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