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谈谈你对大学生恋爱的态度 这些你如何理解

2018/5/14 11:2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进入大学后,想必是自由了很多,开始发现自己的更多的爱好特长,更加渴求爱情。但是老师父母个人对于大学生谈恋爱的看法还是各异的,我想作为一个大学生谈谈看法。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又差不多临近高考,想必一些高三的学生都在刻苦学习,期待着自己能够进入理想的大学,开始新生活。其实这几年大学生谈恋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争议和话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那么,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我,想要在这里谈一下关于恋爱的看法。

第一,看清楚自己的心。

相信许多人在一开始进入大学的时候都会对接下来的四年生活充满了期待,因为一下子没有了学业上的负担,时间和金钱都由自己来支配,就会非常的自由。所以许多人就想要在大学的时候谈恋爱。

这个时候就要看清楚自己的内心想法,是为了单纯的恋爱而恋爱,还是为了寻找爱情的恋爱。所以,在打算谈恋爱之前,需要谨慎对待,知道真正内心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这样子才能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有意义。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第二,谈恋爱的目的。

一开始许多大学生谈恋爱,无非就是因为对方长得很好看或者是他舍得为自己花钱等等。也有少部分的人是觉得别人都在谈恋爱,而自己不谈恋爱会很奇怪,就会为了谈恋爱而恋爱。

再加上刚步入大学,年纪小,心智还未完全成熟,因此就不知道自己谈恋爱的目的,又有许多人都是为了试试恋爱的感觉或者是玩一玩。因此,我觉得在谈恋爱之前就需要清楚自己的真正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第三,谈恋爱的方式。

虽然说大学到学习没有高中那么多,而且相对来说轻松很多,但是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对于以后的工作是非常有帮助的。许多人就会为了谈恋爱,经常逃课不写作业,落下了许多功课,这其实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方式。所以,谈恋爱其实并没有错,最重要的是要将学习和恋爱两者之间平衡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第四,其他人对自己恋爱的看法。

相信许多人都有遇到过自己的父母或者是亲戚告诉自己在大学不要谈恋爱,这会影响学习,或者是要在大学谈恋爱,要找一个本地和家里有钱的人。那么,其他人对自己恋爱这一件事情的评论或者是看法,就需要自己去辨别是否对自己有用,然后再看清楚自己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因此,平时要多听一下其他人的建议,但是也是要有选择的听,学会辨别。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第五,恋爱是不是大学生一门必修课?

有一部分人觉得在大学的时候谈恋爱可以提高自己的情商,但是也有一部分觉得在大学谈恋爱简直就是浪费时间。那么,我认为这是大学中的一门必修课,因为不仅可以在恋爱中学习到更多东西,提高自己的情商,而且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自控力以及责任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06801509957

第六,恋爱对大学生的影响。

恋爱对于学生的影响是有好也有坏,这就要看每个人的处理方法不一样,所导致的结果也不同。所以需要在谈恋爱之前做好准备,用适合的方法兼顾好学习和恋爱,处理好恋人之间的关系,相信同样也可以收获到一份纯真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