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闺蜜结婚送什么礼物好  分享这些技巧给你

2018/5/16 17:21: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都有三两个闺蜜在身边,永远不会背叛,永远不会抱怨,永远只有关爱的她就要结婚了,你总想送她一些好的的礼物,这份礼物要合心意的,那么送什么结婚礼物才更有意义呢?

第一:送枕头。

在中国古代,每当新人结婚时亲朋好友都会送上一些精美的枕头,这寄托着他们对新人的祝福。所以当闺蜜结婚的时候,你也可以给他们送上枕头。但是要注意的是送的枕头不是随便选什么花样都可以的,你尽量要选择一些有意义的花样。比如石榴花寓意着多子多深,你也可以送绣着石榴花的花样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绣着婴儿的图样。

这样才会显得你更加有新意,新人也会感受到你的祝福。

第二:送相册。

很多人都喜欢弄一个相册将自己的成长记录拍下来,这样以后等自己老了可以将它拿出来看一下,用来怀念一下自己以前的时光。所以你也可以弄一套相册,将你闺蜜还有她的老公的恋爱以及新婚时拍的结婚的照片统一集中起来,弄成一个相册,然后再给相册加一个好的相框,等到闺蜜新婚当天你再当面送给他们。

虽然这个礼物不够贵重,但是却值得很多新婚夫妻用来做纪念。

第三:送盆栽。

随着社会的进步,环境污染的日益加重,很多人都喜欢买几盆盆栽来放在自己的阳台上。因为盆栽不仅可以帮助人们吸收各种噪音,它还具有观赏价值。而且有些盆栽它还具有防辐射的作用,因为很多人都会在自己的床头放着电脑或者是电视机,这都会使他们在睡觉的时候也被各种电子产品辐射到。所以,你可以在你闺蜜新婚的时候送几盆盆栽给他们。

第四:送一些珍贵的字画。

很多人不喜欢在自己的家里摆各种屏风,反而喜欢摆一些自己收藏的字画。尤其对于一些喜欢收藏字画的人来说,他们经常会花大量的价钱去购买一些珍贵的字画字画,收藏在自己的家里。因为对于一些名贵的字画来说,年代越久远,它们本身具有的收藏价值就更大。

而且这些珍贵的字画还可以作为传家宝传给自己的子孙后代。所以你闺蜜结婚的时候,你也可以选择送一副珍贵的字画给他们。这样的礼物送出去既有面子,又能够帮助你博得闺蜜的欢心。

第五:送十字绣。

十字绣是中国古代社会的一种手工艺品,但是这种手艺在中国已经渐渐失传。所以在市场上,十字绣的价格是非常贵重的。你可以选择送十字绣给你要结婚的闺蜜,另外十字绣的花样也是要讲究的,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家里摆着家和万事兴的花样,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送这种花样给你的闺蜜,祝福你的闺蜜结婚之后家庭幸福美满。

这样的礼物不仅有很大的收藏价值,又寄托着你的祝福。

第六:送红包。

很多人对红包都有一种情怀,尤其是到了新年或者是各种节假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在微信上发红包。在新婚当夜给新人送红包,也是很多人们对新人的一种祝福。所以你可以在你闺蜜结婚的时候发一个大大的红包给他们,至于发红包的方式你可以选择现场给纸质的红包或者你也可以在微信上给他们发红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