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叫一个女孩喜欢我 教大家一些非常有用的方法

2018/6/8 21: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人说暗恋是甜蜜的,有的人说暗恋是痛苦的,其实正确来说,暗恋是一半甜一半苦。只有当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时,心中才会全部都是甜。那么,怎么让一个女孩喜欢自己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很多男生在感情面前都是非常笨拙的,遇到喜欢的女孩也不知道怎么追人家,于是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了美丽的爱情。虽然追人的确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但是更重要的是要用心。只要你付出了自己的一颗真心,对方一定要感受到你的爱意,她就会很容易的也爱上你。

好了,接下来,就教给单身的男生一些很有用的方法,按照这样做就可以成功的摆脱单身的生活,追到心上人。

来源:图虫作者:-

1、让她认识你

想要一个女孩子喜欢你,你得先让她认识你。不管是用什么办法,你都要让女生记住你的名字和你的外貌,这样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你可以通过朋友或者同学介绍,让他们帮助你。或者你自己用一点小心机,故意制造一场偶遇,然后正式的向她介绍一下你自己,记住在心仪的女生面前说话要自信,这样才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

2、多多去了解她

对一个女孩心动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对方一个微笑,一句话,一个动作都可以轻易的打动一个人。但是要想攻略下这个女孩,你光靠这一份喜欢是不行的,你得去努力通过各种途径去搜集一下她的个人好恶。了解对方对什么比较有兴趣,又讨厌什么,这样为下一步的进攻做好准备,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3、培养和她相同的爱好

当你了解到了对方的各种喜好后,你就要学会建立一下你们彼此之间的共同点。如果她喜欢跑步,你就也试着去跑步。她爱好看书,那你也多看一些书籍。或者她喜欢做饭,你就也要练习好厨艺。等你学会这些后,你就可以假装不经意的遇到她,然后故意在她面前表现自己,让对方惊讶的发现,你们有这么多的一样的喜好,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就会拉近了。

来源:图虫作者:-

4、主动多约她

既然是你先动了心,那么你就要主动一些。不要害怕被拒绝,前面那些事情铺垫好了,这个时候你们之间已经不是陌生人了,在她的心里,你已经是朋友了,她是不会断然拒绝的。因此,男生要勇敢一些,主动多邀请她一起吃饭,或者去看个电影。尽量多约对方一起出门,在约会过程中要照顾好对方,让她对你的好感继续上升。

来源:图虫作者:-

5、一直陪伴着她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要懂得贴心的守候。她开心的时候,你可以陪着她一起大笑。她难过的时候,你就要及时出现,给她一个肩膀,然后替她擦干那些眼泪。还有当她遇到麻烦的时候,你就要主动的帮助她,为她解决这些难题。陪伴,不是在一起两三天,而是在时间一天天的流逝中,不管发生什么,都不离开她。

如果男生按照上述这些步骤来做的话,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就会很容易也喜欢你。不过,还有一步很重要,等到时机成熟了,男生就要给女生一个浪漫的告白,这样你们就成为恋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