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送女朋友鞋子有什么寓意 其实它有几种含义

2018/6/11 19: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交往过程中,为了表示爱意,他们会互相赠送彼此很多礼物。因此,很多男生可能送自己的女朋友鞋子,那么送鞋子有什么寓意男生知道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在男生的心中,送礼物多半会从实用价值出发,因此鞋子是非常好的一个送礼选择。看着心爱的女孩穿着自己送给她的鞋子,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但是粗神经的男生一定不知道,赠他人鞋子其实是有一些深层寓意的,特别是送女朋友鞋子。其实,它有几种含义,接下来我们就一层层来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其实,这一种含义对于恋人来说是非常美好的。大多数男孩子送自己的女孩鞋子都只是单纯的希望对方开心,但是也暗暗的希望对方能够一直穿着这双鞋。其实送心爱的女朋友一双鞋子,它的确是代表着想和恋人一直走下去,不止是恋爱,还想和你结婚。对于正处于热恋的情侣来说,如果不知道送什么,不如就送女友一双漂亮鞋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帮你赶走坏运气

“鞋”字和“邪”字谐音,所以送鞋又有送邪的意思,也就是说送走邪气,赶跑你身上的坏运气。如果你的女朋友刚好遇到了一点不开心的事情,她的情绪非常消极,那么为了逗她开心,作为她的男友,你可以挑选一款合脚的鞋子,把它包装的美美的,贴上一个小纸条送给你的女孩,让她快乐一点,不要伤心难过。

来源:图虫作者:255972130998714602

3、穿上鞋子跟我走

还有一层非常霸道的解释,你穿了我送给你的鞋子,你就是我的人了,你以后就要跟着我走。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刚刚确定情侣关系,那么你可以送一双鞋子,这样她心里肯定会很欢喜。或者在情人节或者七夕节的时候,选择一款大牌的高跟鞋,这一份礼物不仅诚意够心意足,而且还暗含着想让女生死心塌地的跟着他的小心机。

来源:图虫作者:216963777683390538

4、希望两个人相处和谐

另外,“鞋”还和“谐”字是一个音,表示和谐的意思,就是暗示他想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好相处,两个人能够一直甜甜蜜蜜的过好二人世界。如果和女友吵架了,那么不如送她鞋子,委婉的表示一种歉意。其实不吵架也可以送,不论什么时候,送女生礼物她都会觉得开心,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5、想和你分手

当然,还有一种非常糟糕的寓意,就是想和女生分手,因为送人鞋子就是送人走。但是又不好意思开口,于是就送女生一双鞋子。也许是希望女生能够自己明白,然后由女朋友主动提出分开,这样他的内心就会减少一点歉疚感。其实这样做是没有必要的,要分手就早点说出来,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和感情。

说了这么多,其实对于恋爱里的情侣来讲,送女朋友鞋子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有一种坏寓意,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好的含义。但是,男生再粗心大意,在选择鞋子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一点。要提前弄清楚女朋友穿的鞋子是多大的码数,还要早早的了解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什么款式,这样你的礼物就会让她更加喜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