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前任分手后立马秀恩爱  你可能无法猜透他的心理

2018/6/11 20: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分手后,原本该是天高地远各走一边,可若你还没从伤痛中走出来,对方就着急秀恩爱,你心中只怕已经冒起了无名火,觉得对方向你炫耀,恨不能将对方丢进太平洋去。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在一段恋情结束后,很多人都会情绪低落,有一个缅怀过往的时期。可也有一类人,他刚跟你分手,就开始跟别的女孩秀恩爱,似乎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又恋爱了。这时候,你或许已经怒发冲冠了,觉得自己爱错了人,信错了人,他连一点尊严也没有留给自己。其实,如果你理解了对方的心理,或许就不会这么怒发冲冠,恨不能将对方除之而后快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他不想分手,他在试探你的反应。

有些男人比较幼稚,分手后还想着挽留。可他们又好面子,不知道你对他们是否还有眷恋,是否还存有一点情感,便想试探一下你,而这试探的方法,就是用另一个女孩来刺激你。这种方法的确不太高明,很可能将你仅存的那点爱慕之心都抹杀掉,但如果你气得直跳脚,大骂对方是负心汉之类的,说明你心中对他还是有感觉的,证明他的试探已经奏效。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第二,他对你充满怨恨,故意想让你难受。

分手这回事儿,有和平分手,自然就有不欢而散。如果你们以比较惨烈的方式收场,对方或许并不甘心你这样放弃他。他怨恨你这般决绝,怨恨你没有一点转圜余地,所以,想要找个机会来让你膈应,而秀恩爱是很多人都会用的做法。他当然没想过你会回头来找他,他只是希望你能够在人前丢脸,起码在你们共同的朋友圈里,别人都觉得你才是被抛弃的那个。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第三,他早就不爱你了,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

爱情双方从来不是对等的,你依然爱着他时,他或许早就移情别恋,看上了别人。虽然你们分手了,可对方的现任或许很介意你的存在,于是为了讨现任开心,对方会非常高调地在朋友圈秀恩爱。这时候,他压根忘记了你这个前任的存在,根本没有考虑你会不会介意,你会不会难受。这就证明他早已将你忘得一干二净,与其难受地咒骂他,不如潇洒地挥挥手。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第四,他风度欠佳,努力想要证明自己。

有一类男人,他可以抛弃你千万次,你却不能主动提分手。被分手这件事让他觉得很没有尊严,他或许早就不爱你了,可他忍受不了被你嫌弃,被你放弃。他想让你后悔,后悔放弃他这么优秀的男人,于是,他迅速地找人恋爱,对方不一定比你优秀,但应该比你漂亮,晒出来才更有面子,也更能刺激你的神经。对于这种小肚鸡肠的做法,你大可以一笑置之。

来源:图虫作者:-

刚分手就立马秀恩爱的人,基本上有以上四种心态。无论出于那种心态,都会显得特别不机智。如果你对他还有情感,恐怕会纠结难过好一阵子。如果你对他只剩厌恶,只怕这时候在嘲笑他的幼稚和不成熟。可是无论你心中怎么想,对方有了新欢是既定事实,不妨关闭朋友圈,给自己一个短暂的旅行,等你度假归来,生活已经变了全新的面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