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说女生傻什么意思  要看你和对方是哪种关系

2018/6/11 20:5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性之间交往,说话的分寸非常重要。不同的关系之间同一个词的意思,往往相差很远。如果一个男生总是说一个女生傻,恐怕你要深究一下对方的隐含意义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第一种,闺蜜或者铁哥们儿,说你傻,往往带着恨铁不成钢的味道。

如果你们关系很铁,男生对女生说话往往很直接,因为他能把握好分寸,知道你不会生气。这时候,如果他皱着眉头说你傻,肯定是你做了非常愚蠢的事儿。他说你傻,你并不会觉得讨厌,反而觉得很舒服,因为你听出他话语里的关心之意。他不是挑剔你,嫌弃你,而是怕你愚蠢的行为被别人瞧不起。在他心里,你丢脸跟他丢脸没什么区别,说白了就是护犊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第二种,有暧昧关系的异性,说你傻,往往在夸你单纯得可爱。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往往带有几分暧昧的味道。这种暧昧说不清道不明,彼此却很清楚这种感觉不同于一般朋友关系。谈话时,语言上往往有些意味不明,希望对方能猜透自己的心思。这时候,如果男生说女生傻,并不是他觉得女孩真的傻,而是在夸女孩单纯,蠢萌蠢萌的感觉非常吸引他的注意。他如此说,一方面是情不自禁,另一方面是试探女孩的反应。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第三种,如果你们是情侣关系,说你傻,不过是种另类的小甜蜜。

情侣之间,无论怎么肉麻都不为过。有的人喜欢叫对方亲爱的,有的人喜欢让对方乖乖的,当然,也有的男生比较别扭,动不动就说女生傻。女生被男生说傻的时候,虽然嘴上说着反驳的话,可嘴角早就忍不住翘了起来。因为她分明感觉到了疼宠之意,这个男生非常疼爱她,想要让她依靠他,依赖他,她只要傻傻地做个小女人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第四种,萍水相逢的异性,说你傻,或许带着讽刺和挑剔。

世界上的人千奇百怪,有的男生风度翩翩,有的男生自然可能风度欠佳。有内涵的男生,即便你真的做了蠢事,他们可能心里不满,但嘴上绝不会说出来,因为要为你留些面子。可有的男生嘴巴狠毒,看见你做错了事儿,不但不上前帮忙,还在旁边说你傻说你蠢,满脸的嫌弃和瞧不起。这时候,如果对方带有恶意,不如远远躲开,没有必要针锋相对。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第五种,喜欢招蜂引蝶的异性,说你傻,或许是在撩拨你。

如果你和某位男生认识时间并不长,他却含笑说你傻,他的态度就有些意味深长了。或许他习惯了对女孩如此,说一声傻,就跟打招呼似的,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也或许他对你有些觊觎之心,因为还不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不敢贸然出手,用这样的小伎俩来试探你。如果你皱眉,代表你对这个称呼这个人有些反感。如果你欣然接受,恐怕下一步就会被追求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7495

以上五种态度,你遇到的是哪种呢?其实异性之间交往,关键靠感觉。如果你感觉到善意,无论是哪种关系,都不会令你反感。如果你感觉到了不善或者不舒服,说明你跟对方不同频,起码你们所认知的彼此关系是不对等的。这时候,不要发火,也不要妄自菲薄,大可以当成玩笑话,转身忘记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