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细节判断男上司喜欢你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6/12 12:2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职场是个很容易滋生情愫的地方,无论是男女同事之间还是上司和下属之间,都很容易产生感情。那么你知道应该怎么从细节上判断你的男上司是不是喜欢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相信很多单身的朋友都知道,在职场生活里是很容易产生情愫的。因为我们一天中除了在家睡觉的时间,其他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在公司里面和自己的同事度过。接触的时间久了,那么就会很容易对对方产生好感。如果是正常的谈恋爱的话,那么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有些初入职场的小女生,面对自己男上司的一些关怀和照顾,有的时候就会把这些错当成是对自己的喜欢。那么你知道如何通过一些细节上的行为举止来判断你的男上司是不是喜欢你的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1、以工作为借口单独和你相处

如果你发现你的男上司有的时候总是会以工作上的一些问题为借口,就比如是你工作上的哪个地方做得不够好,或者是你哪些地方做得还不错,以这些为理由让你到他的办公室里跟你进行谈话。其实并不会讲一些什么对你的工作特别有帮助的事情,有的时候甚至是跟你聊聊你对这个工作的看法或者是和同事相处得怎么样。

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你,想要有多点机会和你单独相处。但是又碍于你们之间是上下级的关系,所以他不得不假装找你谈话,以此来掩人耳目,避免别人传出什么流言蜚语,这样子的话也会伤害到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2、经常把你带在身边

就算你并不是他的私人助理或者是他的秘书,但是他也会一直找机会把你带在自己的身边,让你和他一起出席一些活动,或者是要外出和客户谈业务的时候也会借口说为了让你锻炼一些交际能力,叫上你一起。

他会找很多的借口带你出去,但是当你心里暗暗以为这是你的上司想要提拔你或者是他发现了你身上的哪些优点,想要着重培养你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在你跟他出去谈业务的时候,你根本就不需要帮忙做什么工作,你需要做的就只是全程陪在他身边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3、跟你说自己的经历

在你们一起出去见客户的这段时间里,他还会一直跟你主动地聊起自己的一些经历,会跟你提到自己工作上的一些问题,或者是自己是如何打拼到这个位置的。

有的时候,他可能还会跟你聊起自己的家人,说起他们家里的一些事情。而且他还会旁敲侧击的问你一些关于你生活上或者情感上的事情,完全不跟你聊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只是一直跟你说一些有的没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4、很关心你的生活

在你们单独相处的时候,他可能还会主动问起你生活上的一些事情,就比如你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住,还是自己一个人租房子住,平时多久回一次家。他通常都会以一个大哥哥的姿态来关心你,让你觉得这个人很靠谱。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5、记得你的一些习惯

有的时候,你可能只是随口说起自己不喜欢吃什么或者是喜欢吃什么,他都会用心记下来。然后在和你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就会点一些你喜欢吃的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