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有新欢多久会后悔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2018/6/12 12:4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有新欢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后悔也是很正常的事,那么,男人有新欢后多久会后悔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错过了就不会重头再来了,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通常会有一句话说,有新欢就会忘了旧爱,但是男人有新欢之后就一定不会后悔吗?就一定会忘了旧爱吗?那么男人有新欢后多久会后悔呢?其实,多久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并且也并不一定是每个男人有新欢之后都会后悔的。只是有一些男人在和新欢接触一段时间后有后悔的感觉,那么男人有新欢后多久会后悔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第一:当男人发现新欢不是真的爱他的时候

其实当一个男人发现这个新欢对他并不是真的有感情,而是冲着他的其他方面而来的时候,这个男人就会非常后悔。因为之前有一个女生这么爱他是,对他真的有感情的,但是却有一些女生是因为图钱财或者图他其他方面的时候,才会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所以当男人发现新欢对他不是真感情之后,这个男人就会非常后悔。

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因为你已经失去了爱你的人,而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新欢是没有任何感情的,这时候男人会非常的后悔。还有一种情况是当发现新欢没有前任这么爱他的时候,这个男人也会后悔的,因为新欢对他没有那么好,甚至不考虑他的感受,这时候有对比的情况下,男人也会非常后悔。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第二:当男人发现新欢不是自己想找的那个人的时候

当男人发现新欢并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个结婚对象的时候,男人也是会后悔的。如果这个新欢是第三者,那么这个男人更容易后悔,你要知道一个女人会去挖人家墙角的,人品都不是非常好的,时间久了这个女人的品行就会暴露出来,这个男人才知道,新欢的人品不是很好,不适合结婚,只是适合勉勉强强的谈恋爱。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这时候男人就会回头去想以前前任对他是多么的好,是特别适合结婚的人,按照一般的心理来说,男人这时候都是会非常后悔的,所以当男人发现新欢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个结婚对象的时候也会非常的后悔,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人会有到追前任的现象。因为他们在经历一些新欢之后,发现前任才是更适合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以上就是男人有些新欢之后多久会后悔的一些解答,虽然说不是每个男人再有新欢之后都是会后悔的,但是男人一旦后悔了,这两种原因就是使他们后悔的根本原因。所以请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不要轻易说分手,能够解决的问题,千万不要用分手来惩罚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69

两个人相遇本来就不容易,想要相爱那就更加难了,既然你们能够相爱就好好珍惜这段缘分,相爱容易相处难,在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好好的包容对方,理解对方。虽然这个社会面临的诱惑越来越大多,但是男人的道德感和自制力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够好好的在一起,能够抵抗外界的一切诱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