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说明什么 可能他不再爱你了

2018/6/12 23: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女孩都要面临的问题:你的男友会突然“失联”吗?没有吵架、没有不合,但就是开始不主动联系你了,可是你联系他又会及时回复你,这是说明了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当你单身的时候,你羡慕身边的那些情侣,他们甜蜜恩爱,总是出双入对的,这一切都让你对爱情有了更多的向往。但是当你终于有了自己的男朋友之后,你却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可以那么甜甜蜜蜜的。

你的男朋友总是不会主动联系你,你感觉自己好像谈了一个假的恋爱一样。那么你知道为什么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吗?当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的时候就到底说了什么情况呢?

你是否对这个问题感到十分的好奇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的讲一讲为什么男朋友会不主动联系他的女朋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女孩子们。

来源:站酷

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说明了什么?

男朋友和男性朋友的区别就在于男朋友会随时随地的联系你,和你出去约会,你和他之间会有十分亲密的举动。但是男性朋友却不常联系你,可能只会偶尔的拿出来吃一吃饭。

当男朋友不主动联系你的时候,就说明你们的恋情出了问题了,那这到底说明了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出了三个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第一个原因:他已经没那么喜欢你了。

每一段恋情的开始似乎总是轰轰烈烈,甜甜蜜蜜的。当你的男朋友追求你的时候,他可能会表现的十分的殷勤,每天都要找你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出去玩。

但是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不主动联系你了,本来一天会发几百条消息,但是现在一周可能只有七八条。这就证明了他可能已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

当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了之后,当初的那份激情已经慢慢的消退了,他已经不再把你当做是心目中的天使了,所以他就不会再主动的联系你。

来源:站酷

第二个原因:爱情在他心中的分量没那么重。

很多女孩子看多了各种玛丽苏小说和电视剧之后都会认为所有的男人都会把爱情放在第一位,他们会为了女朋友上刀山下火海,付出生命也不可惜。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因为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为了爱情而活的。有一些男人会把事业看得比较重要,他愿意付出大把的时间去拼搏他的事业,但是却不愿意用时间去陪自己的女朋友喝一杯咖啡。

所以当你的男朋友不怎么主动联系你的话,很有可能他只是觉得爱情没有事业那么重要。如果你同意他的这个观点的话,那么你就应该要体谅他。如果你觉得他这样的做法让你受不了的话,那么不如和他果断分手吧。

来源:站酷

第三个原因:他在使用冷暴力。

一个男朋友如果爱自己的女朋友的话,会一整天都想要和她粘在一起。如果你的男朋友总是不主动联系你的话,很有可能这就是他想要跟你分手的征兆了。

但是他由于好面子而不愿意主动提出分手,所以他就不主动联系你,对你使用冷暴力,逼你受不了的时候主动的提出分手。

所以你要看清楚自己的男朋友是否有了这个想分手的迹象,如果有的话,那么你一定要赶快离开这个渣男,不要再为他痛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