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朋友生日祝福语 让你们关系更加亲密

2018/6/13 19:2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日是每个人都有的,除了自己的生日,身边还有很多人都会在一起庆祝别人的生日。既然是生日的话,当然就少不了对寿星的生日祝福啦!那么,给朋友的生日祝福语都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日子,那就是他的生日。每当到了这一天,人们都是很开心的。因为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甚至还会有陌生人给自己发来他们的祝福,在这一天,我们能感受到很多人对我们的爱和好意。虽然这一天很值得高兴,也很值得庆祝,但是有些人还是会为了应该送对方什么祝福语而想破脑袋。

来源:图虫作者:-

平时对朋友可以有很多话说,可是一到了他们的生日,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样的情况是经常出现的。那么,朋友过生日的时候,应该和他说一些什么样的祝福语才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呢?所以今天,就让小编就来给你们支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284321225793470490

一、蓝颜或者男性的朋友过生日。

1、今天是你的生日,平时打打闹闹的,今天就依着你吧!希望你每一年的今天都快快乐乐的,没有烦恼缠着你,祝你一直快乐。

2、一直觉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今天在这个开心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一直都是好朋友。尽管时间在迁移,我们的友谊都会一直不变。也希望你能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3、祝福亲爱的你能够一直好好的,我可以陪你开心,也能陪你难过。希望你可以更加的坚强,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07543284606

二、闺蜜过生日。

1、千万里的距离,也低挡不了我对你的祝福。祝福在遥远地方的你能够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愿你笑口常开,好运常在。

2、已经陪你过了几个生日了,虽然过了很多,但是希望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们都能在一起度过。我们的友谊常在,有不开心的事记得告诉我,我和你一起分担。

3、能遇见你是我的运气,认识你是我的幸福。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陪着你,在你的身边。只要你需要我,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难过的时候,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三、给男朋友的祝福语。

1、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如果可以的话,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想陪着你。也希望你可以一直这么帅气迷人,我们也可以一直这么幸福。

2、其实我一直都是爱你的,只是一直没说过。借着今天这个日子,我可以很大方地对你说,我爱你,比你想象中的我爱你还要爱你。

3、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相信我,我们一定可以撑过去,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得住我们,手牵手我们大胆走。

来源:图虫作者:-

四、给女朋友的祝福语。

1、亲爱的,今天是你的日子,我承诺以后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家务我做,孩子我带,钱你管,而我也归你管。

2、我真幸福,因为你陪在我的身边,以后我也会一直守候在你身旁,做你的守护者。

3、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都不如说一句我爱你来得好。所以我爱你,亲爱的。

能给的生日祝福语言千千万,怎么用,就要看你有没有用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