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在乎女人的身高吗 你需要了解一下

2018/6/13 19:3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喜欢个子比自己高一点的男生,但是男生并不是这样,男生比较喜欢矮个子的女生,并不是以自己的身高为标准,比自己矮一点点,而是相对自己来说,比较矮小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前段时间,社交媒体上出了一个比较受到男生欢迎的女性身高排行榜,其中身高比较高的女生的名次都排的比较靠后。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多男生找女朋友的时候都是带有自己的标准的,并不是什么都不考虑,就单纯地喜欢上这个女生。而大多数男生的择偶标准不只限于外貌,性格,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身高了。

很多人都觉得男生不应该在意女生的身高,因为爱她,就应该接受她的全部。这种说法虽然没有错,但是有时候男生会因为女生的身高,就将女生从自己的交往对象中排除掉。因为很多男生都喜欢女孩子小鸟依人的,而不是自己小鸟依人。所以,通常男生就会找比自己稍微矮一些的女生。那么,为什么男生都喜欢比自己矮的女生呢?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1、男生自身的虚荣感。

男生的心里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找一个矮一些的女生交往,那么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就可以把对方完全容纳到自己的怀抱里,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自己也会有一种自己很强大的感觉。但是,如果找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生,那么自己在她面前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高大的感觉,男生自身就得不到很大的满足。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0398855585

2、小小的女生比较可爱。

自古以来,形容女生的一个词就是小鸟依人,所以在很多男生眼里,女生就应该是小小的身材,这样才能引起自己的保护欲。但是,女生太高的话,不但没有了保护欲,反而还会有一种压迫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3、男生的自尊心。

男生都希望在女生面前展示自己高大的一面,所以找一个矮小的女生就能满足自己,就算她穿上高跟鞋也就和自己差不多,也不会比男生高。但是如果女生本身就很高了,再穿上高跟鞋的话,就比男生还高,这样的话,男生恐怕都不敢和女生走在一起了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43793268813

4、接吻很容易。

男生经常会逗自己的女朋友,故意不让女生亲到,两个人就可以玩玩闹闹的,让感情更好。但是这个画面的设想是在女生身高不高的基础之上,但是如果女生很高的话,这样的感觉怕是不会存在的吧。

5、可以刷小心机。

当男生惹女生生气的时候,凭借身高优势,女生是打不到自己的,除非男生自愿让女生打。但是应该不会这么傻吧。女生打不着男生的时候,肯定会气急败坏的,这时候,男生就可以一把抓住女生的双手举起来,趁机吻住女生,这样的场景想想就很浪漫。

来源:图虫作者:236433233863136362

6、浪漫的爱情需要身高差。

也不是说男女之间没有身高差的话,他们的爱情就不浪漫,只是有身高差的情侣更加让人羡慕罢了。有身高差,壁咚什么的就很方便,背女生的话也是很容易的,这样的感情很令人向往吧!

不管男生在不在乎女生的身高,有时候喜欢了就是喜欢了,不管对方身高怎么样,也不是一个值得放弃爱情的理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