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给女朋友的备注大全 每一个都甜到心里

2018/6/13 20:5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概每一对相爱的情侣都会给彼此设置一个特殊的备注,每次给对方打电话或者聊天的时候,看到那个备注就会觉得心里甜甜的。那么,男生给女朋友的备注都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很多女生总是抱怨男朋友一点也不浪漫,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像个呆瓜一样。然而在普通情侣相处的日常中,你不能时刻要求对方给你准备鲜花、气球或者游艇、红酒等等,这些情节是非常的罗曼蒂克,但是未免太过铺张。浪漫是建立在生活之上,你要有一颗发现爱和美的心。其实他给你的特殊的备注,也是一种浪漫。

而在给心上人设置备注方面,就算再呆板的男生,他也会这样做。叫名字始终觉得不够亲密,于是他们就会给恋人一些特别的称呼,这其实也是一种浪漫。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男生给女朋友的备注都有些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1、可爱一点的

其实男生给自己的女生备注,一般都是来源于女孩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有的男孩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平时的画风非常的可爱,不管是说话还是做事都让人觉得可爱至极。于是他就会叫女友为:小可爱或可爱多、小迷糊、小耳朵。这些昵称看起来是一个比一个肉麻,但是在爱的人眼里,却是超级的甜,被恋人这样叫,真的太幸福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比较搞怪的

每一对情侣的画风都不一样,有一些情侣平时就喜欢作怪,两个人平时说话也非常逗。因此,这个时候,男生给女朋友的备注也是奇奇怪怪的。有的女孩喜欢咬人,就会被备注为狗子,男生没有任何骂人的意思,就是带有爱意损一下女孩。还有的女生是齐刘海短发,男朋友给她的备注就会是西瓜头,旁人看着一头雾水,但是当事人心里觉得很甜。

来源:图虫作者:-

3、十分霸道的

当然,除了走可爱风和搞怪路线的,还有的男孩给女朋友的备注则是非常霸气的。有一些直接写的是公主,在他的内心深处,女朋友就是自己的小公主,要无时无刻宠着,公主说的话都是对的,不能让公主生气。还有一部分男生则是直接备注女朋友为女王,这种更加霸道了,但是也很受女孩喜欢。你就是我们二人世界的王,你快乐我就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4、超级恩爱的

还有一些男生和女朋友相处就如同夫妻一样,明明还没有结婚,但是在他的心里,女朋友已经是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侣。所以他会给女生备注为老婆,仿佛这样称呼后两个人就已经是已婚了,她已经是自己的人了。当然除了老婆,还有妻子、夫人等,没人规定只有结婚了才可以这么称呼,现在这样叫女朋友,她也会非常高兴的。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当然,还有一些男生就是喜欢不按常理出牌,他喜欢备注女友为傻瓜、笨蛋,虽然看起来是在损,但心里却是甜的。其实在恋爱的时候,每个男孩都会有自己的浪漫方式,不管是如何备注女朋友,每一种备注都是带着十分的爱意和真心的。单身的人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非常虐心,不要难过,每个人都会等到属于你的那个爱侣,他也会给你一个专属备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