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聊天怎么逗女生开心   学会这几招让你情商大涨

2018/6/14 19:1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生存技能,掌握聊天的技巧大多数时候能帮助我们取得理想的结果。可见聊天的重要性,今天就来讲一下聊天的时候怎么能够逗女生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相信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需要和别人来聊天,掌握正确的聊天方式能够为你的人生增添色彩。对于男生来说学会聊天不仅能够比处理好人际关系,还能够在现实生活中讨的女生的开心,为自己能够找到心仪的女朋友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今天就针对这一话题,来讲一下,如何聊天能哄女孩子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03904366880216

1、我国从古代开始就不缺少一些情话。而恰恰这些情话也能够流传百世,被后世的人所引用。像这句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就是一句比较动人的情话,当聊天的时候说给女孩子听,我想她一定会开心的吧,这句话足以说明她对你的重要性,以及你们这份感情的来之不易。

对于你而言,在万千的灯火中找到她是你人生中的一大幸运。听了这句话后,她一定会开心的。没有女生听到这么美的情话以后还会无动于衷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679366083477695

2、现在的我虽然不够优秀,不够完美,但是我保证为了你,我会好好的努力,你不只需要给我一段时间,我会在这段时间内努力的证明给你看,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你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优越的生活,同时我也会给你一个更好的我。只因为你是我此生中需要用心和生命去爱护的女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597870

3、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无数的人,同时也会喜欢上许多人,甚至是为无数人的人动过心,但是自从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你以后,我的生活仿佛就像被画上了一个句号,我的人生从此完整,不再需要去寻寻觅觅。你对于我而言就像是我的人生中一直在寻找的一个片段。有了你我的人生将会是充满了光明。你对于我而言不仅仅是一时的激动,更是真爱。

4、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不会让你哭,如果你哭了就代表我是一个没有用的男人。你的眼泪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把剑插入我的心口,你每掉一滴眼泪,我的心就会疼一次。所以亲爱的,你永远都要快乐,所有的忧伤都将由我来承担。你只需要负责做个开心的公主在城堡中快乐的生活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21633

5、有一天我做过一个梦,梦见了上帝,上帝说可以满足我的愿望,于是我对他说,让世界变得和平吧。他回答说这个比较难,让我换一个,于是我拿出了你的照片,让他把你变的更加的漂亮,他对我说这个更难,因为这张照片上的人已经比较漂亮了。她他已经无能为力了。因此他对我说还是满足我让世界变得和平的愿望吧,这个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

6、所有的女生都是用来宠用来呵护的。所以像一些体力活等的,你都不准动手。因为有我在,我就是你的天,成为的双手和双腿。而你只要慢慢的等待和享受。

来源:图虫作者:57436460218979552

7、你早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你我的生活充满了激情。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也的昏暗,你就像是天使一样。时刻照亮和指明我的人生道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