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送男的朋友生日礼物送什么好 给大家几个不错的推荐

2018/7/11 12: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肯定有很多男性朋友,女生当然也会有几个男的好友,那么要给你的男性好朋友送一份生日礼物,该选什么比较好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其实,给男性的好朋友赠送生日礼物的话,不管你是女生还是男生,这一点并没有很重要,比较重要的是男生喜欢什么东西。虽然可供挑选的生日礼物非常多,但是大部分东西都比较适合女生,因此很多人给男的朋友就不知道选什么。

不过,不要着急,虽然适合他的东西少了一点儿,但是男性对礼物的要求和女性是不一样的,男生们讲究的是实用价值高。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男性朋友一定会喜欢的几种生日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0438

1、一个双肩包

可能大多数人总是看到女人在买包,女人喜欢包,男人应该对包没有什么欲望。事实的确是这样,但是男生在外出或者去旅行的时候,也是需要背一个包的,而双肩包就是他的菜。因此,当你的男性朋友生日到来了,你可以选择一款大容量的双肩包。注意选择品质好的,这样拿去做生日礼物会比较像话。

来源:未设置作者:306026117942607873

2、一支手表

手表对于男人来说,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物品。不仅可以查看时间方便自己办公,而且还能够提升一个男人的格调。不管你的这个男性好友是多少岁的生日,送他一支手表都不会错。而且大多数的手表价格都不怎么便宜,送人手表也能够代表对方在你心中位置很重要,会让你的朋友觉得很开心,这样的礼物非常贴心。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3、一瓶香水

不要觉得香水是女人才会用的东西,男士也是一样可以正常使用的。现在市场上香水都是分为女士香水和男士香水的,并且男士香水也有非常多种。那么当遇到你的男性友人生日的时候,你可以为他选择一支适合他的香水。喷了香水的男人会让人觉得非常有品位,也会提升他的男人魅力,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charfsinn

4、一些盆栽

既然你和他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那么送他的礼物就不能太私密,这样可能会造成他的误解,以为你在暗恋他。因此,你可以送一些人畜无害的东西,比如说绿色植物盆栽,这个东西不管是放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里都行。累的时候,看到一盆绿油油的植物,心情会放松很多。如果是生日的话,多送几盆就可以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9106077067232

5、几本好书

不管是什么时代,读书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爱好。因此,用书当做生日礼物也是十分合适的。一般来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看的书的类型。你可以先试探一下你的这位男的好朋友,看看他喜欢什么口味的书籍。然后根据他的喜好,给他挑选基本适合他的书籍。为了隆重一点,你还可以准备一个漂亮的礼盒,把这些书装进去,然后再送给你的朋友。

说了这么多,其实给男性朋友送生日礼物的话,你实在拿不准,不如就直接开口问问对方想要什么东西,这样你的礼物就一定会让对方喜欢。还有一点,男生大多数都爱折腾电子产品,因此送他相机、游戏机、手机等也不会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