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没有朋友怎么办 这些措施让你改变现状

2018/8/8 17:0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生活中却很少有人交到真正的朋友。那么,你知道没有朋友应该怎么办吗?今天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641080

一,积极社交

首先,当你遇到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应该积极的社交。通常当你觉得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可能处于一种比较孤独的环境中,可能你平时不是那么喜欢出去玩耍或者是与你的朋友一起进行某一些相聚的活动,这样你可能会陷入一种孤独的环境之中。

因此,当你觉得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可以积极的去参加一些大型的活动,比如,如果你还在学校的话,你可以参加社团组织的一些大型的社交活动。如果你在工作的话,你也可以参加公司举办的一些活动,这样有利于你积累一定的人脉,也能够让你进行交朋友的活动。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36170827809

二,不要吝啬付出

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应该不要吝啬于付出。因为在交朋友的时候,如果你对朋友没有一种真诚的态度,而且在关键的时候也不能给予朋友适当的,力所能及的帮助的话,可能朋友就会认为你不是一个真诚的人,这样他们可能就会渐渐远离你了。所以,适当为朋友付出也是比较重要的,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在交朋友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为朋友付出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1638617352312983

三,改善形象

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也应该尝试一下改善形象。有些时候,如果你给别人的一种形象不太好,可能别人就会认为你没有交往的价值,因为他没有看到你的潜在价值,所以可能你吸引过来的人也没有这么好,那么就可能让你陷入一种认为自己没有朋友的孤独的环境中。

因此,针对这样的一种情况,你可以改善这些形象。比如,有的人可能在平时给人一种非常喜欢学习或者是沉迷于工作的现象,可能这样别人就会望而却步。也有可能有的人给人一种宅男或者宅女的形象,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在这个时候,别人可能会减少与你外出或者是约你的次数,因此你可能就会失去了交朋友的机会。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四,改变印象

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应该尝试一下改变在朋友心中的印象。如果你平时觉得自己有点小气,在玩耍的时候放不开,那么在以后的时候遇到了想要交的朋友,在这一方面,你可以适当的改善一下。另外,在个人形象方面,你也应该要稍微的注意一下,保持整洁以及向上的一种积极的形象,这样你会让人留下一种比较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

五,学会独处

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你也应该尝试一下学会独处。因为也许朋友不会马上到来,但是你在这个过程中,你应该享受一下与自己相处的时光,这样或许你的收获会更大。在这个过程中,你应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用担心别人认为你是孤独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160093

六,提高能力

当你没有朋友的时候,或者你的身边朋友的质量并不高的时候,你可以尝试一下提高自己的能力。当你有了足够的能力,相信你的朋友会到来。拥有出色的能力也是吸引朋友的方法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