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送女性长辈什么花 这些都挺合适的

2018/8/16 17:21: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长辈过生日,送花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没有女人不喜欢鲜花,尤其是年纪略长的女人,一般很久都没有收到过花。只不过,既然是长辈,就要注意送什么花。

来源:图虫作者:-

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很多年轻人都想给自己的女性长辈送一些礼物。但是又不知道这些长辈她们喜欢什么,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会考虑送花。这主要是因为对大多数女生来说,花都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鲜花通常给人的感觉都是朝气勃勃又有活力的,能够给她们留下好的回忆。

但是给长辈送花又不是什么可以马虎的事情,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送错花,而且并不是所有话都受到女性的喜欢。那假如要给女性长辈送花的话,送什么花会比较合适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maje

一、送百合花。

这是很多人在给女性长辈挑选鲜花的时候都会送的一种。因为它洁白又优雅,很符合一些女性长辈身上的气质。另外百合花还有祝福人家百年好合的寓意,代表的也是一种美好的祝福。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355411884290

二、送康乃馨。

但是除了百合花以外,还可以选择的一种很适合的花束。尤其是可以送给妈妈和外婆奶奶之类的女性长辈。康乃馨不仅有祝福长辈身体健康的意义,还可以表达自己对母亲、对伟大母爱的感恩之情。

三、送向日葵。

向日葵这样子充满生机活力的花束,送给女性长辈就说明你对她们身体健康的祝福,以及希望她们能够一直拥有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充满了生机,可以笑对生活。这种花比较适合送给那些经历过重大挫折的女性长辈。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108308907680

四、玫瑰花。

说到玫瑰花的话,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的是红玫瑰,但其实送给女性长辈的话,是不适合送红色的玫瑰的。你就可以挑选一些其他的玫瑰,就比如说白玫瑰或者粉玫瑰都是可以的。或者用红玫瑰和其他花搭在一起,效果也是不错的。

五、送郁金香。

不同颜色的郁金香有不同的含义。所以送之前一定要搞清楚每种颜色的郁金香代表着哪些意义。如果是送给女性长辈的话,就比较适合送黄色的郁金香,因为这种郁金香象征着高贵和财富。

来源:站酷

六、送紫罗兰。

紫色通常来说都是一种高雅神秘的颜色。所以如果你要送给一些比较有身份的长辈的话,就可以考虑一下送紫罗兰。不仅适合她们的身份和地位,而且还代表了你对她们的尊敬和敬佩。

七、送菊花。

很多人都觉得送菊花是不好的,但其实菊花还有一种名字叫做"寿客",是代表着长寿的意思。所以在女性长辈生日的时候,送菊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arsmis

八、大丽花。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还有这种花,其实这一种花也是很适合送给女性长辈的,光听它的名字就知道了,它带有大吉大利的意思。而且从外表上来看,大丽花也是比较具有特色的一种花。与其他花相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以上就是一些比较适合送给女性长辈的花束了。长辈,不仅可以是你的亲人,也可以是你的同事,朋友,甚至还有可能是一个路人。不是每一个人的出现,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色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