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才算是正式交往 不要被渣男蒙蔽双眼

2018/9/11 11:1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其实谈恋爱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很多时候两个人都会从一开始的不了解慢慢发展成为男女朋友。但是,你知道如果两个人怎样才算是正式交往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相信不少的朋友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在和别人谈恋爱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和对方已经正式开始交往了,所以有的时候总是会不知所措,想要去关心对方又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适不适合做这件事情。

其实,是不是正式开始交往了,是有着一定的信号的。就像很多男生跟女生表白的时候是一样的,只有在对方答应你的那个时候开始,你们才算是正式开始交往的。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现在有很多的男生,对于谈恋爱都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所以很多时候就算没有跟女生表白,也总是会做错一些越轨的事情,这对于女生来说其实是很吃亏的一件事情。因为如果说对方不是把你当做女朋友,然后就对你动手动脚的话,那么这也是不尊重你的一种表现。

所以,对于女孩子来说,分清楚你们什么时候才算是正式交往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这也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那么,你知道你们两个人到了怎样的地步才算是正式交往了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以及一些容易陷入的误区,让你能够避免受到渣男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一、怎样才算是正式交往

1、有跟你表白过

这里说的表白,并不是指全部的表白都算是正式开始交往了。如果说你在跟一个女孩子表白的时候遭到了拒绝的话,那么这就意味着你们是没有开始在一起的,因为对方已经拒绝你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够觉得对方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说,一个男生在追你的时候有正式跟你表白过,说他喜欢你,让你当他的女朋友,并且你也答应了的话,那么你们就算是正式开始交往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2、以女朋友的身份带你见朋友

除了有跟你正式表白之外,如果说你们之前有一段很长的暧昧期,然后男生在他朋友生日或者是有聚会的时候带你去见他的好朋友,并且也在聚会上表明你是他的女朋友的话,那么这个也是意味着你们两个人是正式开始交往了。

因为一般来说,如果这个男生并不想和你交往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不会带你去见他的朋友的,所以,如果对方带你去见朋友了,并且跟对方说你是他的女朋友的话,那么就可以确定你们两个人开始交往了。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二、误区

1、经常约你出去玩

有的女生可能会觉得,如果一个男生经常约你出去玩的话,那么这也是代表着对方是把你当做女朋友,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要知道,一个人如果无聊想要有人陪的话,那么他肯定是会找人陪自己吃饭看电影的,在这个时候,只能够说你们的感情还可以,但是肯定不是男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2、牵你的手

除了约你出去玩之外,有些男生可能还会在和你接触的过程中牵你的手或者是搂着你,要知道,如果对方没有跟你表白就这么对你的话,那么只能够证明对方只是在占你的便宜,而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