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写给没有责任心的男人的话    你不能这样下去了

2018/9/15 21: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责任心强是一个褒义词,女人都希望遇到这样的男人。但是,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有很多,他们了能是心智不成熟。也有可能是,他们的性格就是这样,来看看写给他们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男人可以分为很多种。一种是责任心和事业心都比较强的,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是比较负责任的人。也可以分为一种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他们对身边的任何事情都不管不顾,好像任何事情都与自己无关。他们在对待自己的未来,对待自己的工作,还要对他父母对待家庭方面,都有着很不负责任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18667

其实你不能这样下去了,因为你会伤了很多人的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写给没有责任心的男人的话,希望可以通过这篇文章唤醒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没有责任心包括在对家庭不负责任,对事业不负责人还有对自己的父母也不负责任,主要从这三方面讲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第一:写给对家庭不负责任的人

男人是家庭的顶梁柱,如果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那么你的这个家庭是不可能幸福的。你已经成家立业了,可能已经有了孩子,有了妻子。这时候,你必须要对他们负责,你要扛起对这个家的责任,你才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要知道,一个男人所发挥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我们会看到很多男人是对家庭不负责任的,甚至会出现出轨等行为。可能你的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你看来是没有任何的影响,但是这就在无形中伤害了你妻子的心,也影响到了你们的夫妻生活,进而影响到了孩子,影响到了孩子成长的环境和学习环境,所以你是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男人。

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会更努力去营造一个好的家庭环境,会努力的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感到幸福,你的这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会你的家人带来很多痛苦。

来源:图虫作者:264474783265325111

第二:写给对事业不负责任的男人

很多男人都是给事业不负责任,当然也不缺乏一些对事业责任心很重的男人,这类男人才是值得依靠的。如果你对事业不负责任,你带来的不仅是给你老板和公司的损失,你会让自己的工作前景不好,收入跟不上。对事业不负责任的男人,他们根本就没有一颗拼搏的心。

他们只知道吃喝玩乐,认为工作无关紧要。其实这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你是对自己的未来极为不负责任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13937410477190

第三:写给对父母不负责任的男人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抚养我们长大成人。当父母老了以后,我们就有赡养父母的责任和义务,但是,很多男人却为了减轻自己的负担,成为了一个不孝子,这是非常不应该的行为。

父母年老了,有的男人经常不回家,他甚至还对自己的父母大打出手。这种男人是极为不负责任的,父母生你养你,含辛茹苦的抚养你长大,你不仅没有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反而还要父母操心,没有尽到对父母的赡养责任,可以说是非常不负责任的男人。你不能这样下去了,否则,到你年老的时候,你也会有后悔的那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