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去看望朋友送什么花好 这些其实都不错

2018/10/10 16:5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来,鲜花被视为温馨祝福的“使者”,给生病住院的亲友送上一束鲜花已成为一种时尚。然而,一部分人可能还不知道,送什么花其实也是有大“学问”的。

来源:图虫

从古至今,鲜花都被看作是美好的祝愿以及祝福。不管是哪一种鲜花,都有它独特的含义和魅力。所以很多人去看望自己的朋友的时候,都会带上一束鲜花,就代表着自己给他的美好祝福。但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送花也是有学问的。

在合适的场合给人送去适合的花束,就代表了你真心的美好的祝愿。可如果在错误的场合送上了不对的花的话,那很有可能就会引起误会了。那么假如我们是要去看望朋友的话,应该给她们送什么花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送花的学问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57943645393627

一、看望朋友应该送什么花?

1、朋友喜欢的花。

如果要给朋友送花的话,那么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朋友喜欢的花了。只要是朋友喜欢的,不管你送什么花,他不会不高兴。反而还会觉得很开心。

2、康乃馨。

如果你要去看望的朋友,是一个生了病的朋友的话,我们就建议送康乃馨了,因为有着祝对方早日康复的含义。在康乃馨的花色也比较的淡雅,大多数人都会喜欢的一种花。

来源:图虫作者:57432766547100300

3、百合花。

如果你是要去参加婚礼的话,那么选百合花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因为百合花就象征着百年好合,也代表了你对那对要结婚的新人的美好的祝愿。而且除了百年好合之外,百合花还有着顺顺利利的意思。就是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

4、兰花。

通常来说,兰花都是送给比自己大的女性,或者长辈的。兰花品质高洁,而且它还是一种很优雅的花。用来送给一些比较温文尔雅的女性,还有长辈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54655244935088

5、玫瑰花。

假如你要送给的是自己想要追求的异性女生的话,那么就选择玫瑰花吧。送红玫瑰和粉玫瑰都是不错的选择。红色玫瑰代表热情似火,而粉玫瑰就是浪漫可爱的。这两种颜色是女生尤其喜欢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261657190229868585

二、看望朋友的送花禁忌。

1、花色的选择。

去看望一些生了病的朋友的话,那么就尽量不要选择白色的或黑色的花卉。通常来说,这些颜色的话会送给生病的朋友的话都是不吉利的。

2、送花的数量。

除了要考虑花色以外,还要考虑送花的数量。送花的数量,通常都是送双数比较好的,但是双数的话,就要避开四这个数字。因为这个数字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不吉利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745897340764175

3、不要送整盆的花。

假如你是去探病的话,那么就建议你送花束,不要因为觉得送花束很快就会凋零,因此就送整盆的花。因为通常是他们都认为送花盆的话就会让对方误会成久病成根。

4、考虑花的气味。

送花的话就尽量送一些气味,比较淡雅的话,有时候气味太浓郁的话,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尤其是会对一些本身身体就有病的人产生影响。

所以说送花,不要一味顾着花的外表好看,花的香味很浓,而要考虑到它们更深层的含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