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我的两个好朋友互相讨厌怎么办 和事佬应该做什么

2018/11/9 12:3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选择朋友的权利,所以我们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相处。但是如果自己的两个好朋友有着很深的误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在中间做一个和事佬,帮助他们解除误会。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如果自己的两个好朋友相互讨厌对方的话,我们需要在中间多加的帮助对方。其实人的心地还是非常善良的,所以并不会莫名其妙地讨厌对方,除非是对方做了一些让自己非常不满意的事情。如果想要让自己的两个好朋友能够和睦的相处,就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来帮助他们两个人增进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1、把话说明白

其实大部分的人都不会平白无故的去讨厌一个人,因为我们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够过得好一些,讨厌一个人会让我们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响,并且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所以没人愿意给自己找不愉快。

自己的两个好朋友之所以会互相讨厌,就是因为他们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误会,这个误会让他们彼此出现了隔阂,并且双方都没有机会解释清楚,所以才会让两个人的矛盾逐渐的升级。一个人愿意和你交朋友,就是因为他看上了你的品质和人格,和自己喜欢的人做朋友,才会感受到快乐。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73869

这两个人和自己是好朋友,说明他们两个人和自己也是有着相同兴趣和爱好的人,所以这两个人按道理来说应该会相处的非常融洽。他们两个之所以会互相的讨厌对方,就是因为跟对方之间存在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误会。所以作为中间调节的人,应该将双方都约出来,把话说明白,看双方存在着什么样的误会,及时的当面解决,才可以让他们更加的了解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

2、加深双方的了解

有部分的人对于陌生人会存在着一定的敌意,因为现在这个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变得越来越低,所以大部分的人对陌生人都提高了警惕性。如果说自己的两个好朋友都相互的讨厌对方,那么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加深他们两个人对对方的了解,在了解了对方之后,如果还是十分的讨厌,那么就说明他们两个人性格上是真的合不来,这个时候也就没有必要强求。

而对于根本不了解对方,却十分讨厌对方的情况,就可以安排一下双方见面,让他们能够有机会了解一下对方。其实人的灵魂都是非常有趣的,所以在不同的灵魂面前,有着不一样的风情和趣味。我们在了解一个人的过程当中,也会发现他灵魂深处的趣味,自然也会开始接受对方,化讨厌为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3、在双方面前提及对方

对于两个好朋友互相讨厌的这种情况,自己夹在中间也非常的难处。所以这个时候自己就可以做一些能够调节他们两人之间气氛的事情。我们在自己好朋友面前,可以提起另外一个朋友,也就是这个好朋友所讨厌的人。刚开始提及对方的时候,可能双方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排斥感,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因为这种排斥感源于他们对对方的厌恶。

来源:图虫作者:55302179300442456

如果我们经常在双方的面前提起对方的好处,就可以让这两个好朋友慢慢的了解对方,虽然心里面可能还存在着一定的芥蒂,但是也会慢慢的对对方有所改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