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哄女朋友开心的话道歉有哪些 教你如何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2019/1/17 12: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生气了,男朋友一定要想办法哄,不然是对你们的感情不利的。但是,向女朋友道歉感动话应该怎么说呢?平实无华的言语也可以说出你的心声,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有些男生总觉得女人心海底针,很多时候对女人的行为都捉摸不透,所以会做一些让你朋友感到不开心的事情。但如果你们还想继续在一起,女朋友不开心的话,你肯定要学会哄她,说一些哄她开心的话。对于一些直男来说是不会哄自己的女朋友开心的,还有一些性格比较内向,男人也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不知道怎么和女朋友说一些道歉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如果你不会和女朋友说道歉的话,她就会觉得你不会哄她,也不懂得浪漫。那么男生应该说一些什么样的话来哄女朋友开心,向她道歉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哄女朋友开心的话,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的深刻,同时也让你成为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主要和大家说三句比较常见的哄女朋友开心的道歉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第一:虽然我经常惹你不开心,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

有一些男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么可能做了一些,让女生不开心的事情。这时候男生可以和女生说,清楚自己的性格可能比较木讷,一些恋爱的经验也比较少一些,所以不懂得女人的小心思。和女朋友说清楚,一旦自己内心有什么不开心的,一定要和自己说出来,虽然自己经常做一些惹你不开心的事情,但这并不是自己的本意,本来是想让你开心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但可能方法不正确。情侣之间本来就是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在这个磨合的过程会让彼此更懂对方在想什么。但双方都要积极主动的配合,有什么事要说出来。比如说情侣之间去逛街,看到一件很喜欢的衣服,女生问男生要不要买,漂不漂亮。

但是女生一看价格可能有点高了自己,自己很想买,女生这时候会说一句不要买了吧!特别的贵。当然,如果男生在经济的允许范围内还是可以跟女生买的,经济不允许的话,你要和女生说清楚,不然女生会不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337071077854543901

第二:你的情绪会直接影响到我

可以和女朋友说你的情绪可以直接影响到我的,因为你在我内心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和女朋友说清楚,她会觉得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特别高。可以跟女朋友说你的情绪会直接影响到他,所以你千万不能不开心。这些话都是能够哄女朋友开心的,能够让他原谅你所犯的错误。都是我不好让你伤心了,但我会比你更加的伤心。

让女朋友有什么事情就说请出,有什么都可以说,不要那么伤心,这样的话自己也会更加伤心。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女生的情绪是会影响到男生的,相互影响,这是双方都应该知道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第三:爱你,不舍得让你受委屈

爱你的人不舍得让你受委屈,在生气的时候可以这样和女朋友说,可以紧紧的抱住她,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表示不让你受委屈的心理,是能够暖得了女朋友的,让她觉得很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