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闺蜜生日礼物创意礼品  这三款可以很好地表达你的诚意

2019/1/17 16:49:12 作者:U7-xied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礼可以说是我们表达情感的普遍的一种方式,我们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交往的,对于情侣来说,在交往的过程中,他们常常都会互送一些小礼物来表达对彼此的爱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无论是情侣之间还是朋友之间,偶尔都是会互送一些小礼物的,特别是在节假日,或者是过生日的时候,经常都会通过送礼物来表达对彼此之间的情谊。我们常常都会听到有人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一句话,我们的生活中是少不了朋友的,可以说朋友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我们跟什么这样的人交往,我们就会变成什么样子,这就是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不是没有道理的。也可以说我们生活的圈子是什么样的,我们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那么几个知心的朋友,少不了几个可以交心的好闺蜜或兄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9865876100

闺蜜可以说是我们一生当中比较重要的朋友,她是一个可以陪我们哭陪我们笑,还陪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人,她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她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应该要送什么样的礼物好呢,送什么才能更好的表达对对方的情谊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几款适合生日的时候送闺蜜的创意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第一,折叠千纸鹤

通常都是我们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对方的心意和祝福,那么自制的手工礼物便能更好的把我们的心意表达出来。虽然说,折叠千纸鹤比较普通也很普遍,但是这也能很好地表达对闺蜜的祝福。因为千纸鹤的寓意是非常好的,它可以说是希望的化身,而且每一只千纸鹤都有着各不相同的意义。

来源:图虫作者:57437207543284606

在我们人与人的交往中,并不是说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都能够相遇相知的,也并不是说每一个我们所认识的人都值得我们去挂念的,愿每一个收到千纸鹤的人都能够得到幸福。折叠千纸鹤的做法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去商店购买到折叠千纸鹤的纸张。

然后在折每一个千纸鹤之前都可以写上一些话,可以记录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也可以写一些祝福的话语。这款礼物虽然说很普通,但是却能很好地表达出我们的闺蜜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27526687000327

第二,制作diy相册

diy相册也是一个很容易可以将我们的心意表达出来的礼物,在制作这个礼物的时候,要先把照片重新整理一下,把那些比较有纪念意义的,还有比较好看的,或者是你和闺蜜之间的合照,都可以挑选出来,制作的过程中,可以在照片的后面记录一下你们在一起历经过的事情,比较有趣的或者是其他比较有纪念意义的都可以。

在闺蜜翻看相册的时候,她都会回忆起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回忆起你们在一起的所有时光,这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珍藏的礼物。

来源:站酷

第三,精美的饰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每一个女孩子都是比较喜欢一些精美的小饰品的,比如那些发夹,吊坠,耳环之类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较喜欢的,作为闺蜜的你,她的兴趣爱好可以说都是比较了解的,所以对于她喜欢哪种类型的可以根据她喜欢的类型选择一些适合她风格的东西,相信这也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正所谓礼轻情意重,两个人之间的友情并不在于一份礼物是否贵重,更重要的是送礼物的人的心意,金钱可以买到很多的东西,但是却买不来我们对这份礼物所花费的心思和精力,礼物是不分贵贱的,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