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有外遇的三个征兆 她红杏出墙的3个提示

2019/1/17 17:31:12 作者:U7-xum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情况下,无论男女,在出轨后,总是会给人留下一些微妙的痕迹,只要我们细心一点,就肯定会有迹可循的。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向大家揭露一些关于女人出轨的征兆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05196

一、对你变得没那么在乎了

对于出轨的女人而言,她的情感重心很显然已经从你的身上转移到另一个男人身上了。因此,她会变得越来越不在乎你了,不再黏你,对你的态度越来越疏远,不仅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对你也不再像从前般一心一意了。

她在与你交谈时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说话的态度也变得越来越冷淡。

来源:站酷

不仅如此,就连与你的亲密接触,她也会显得越来越不耐烦,要么就拒绝,要么就草草了事,拒绝与你暧昧,不想和你有过多你接触。

还有,甚至是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也不会表现出太着急和担心的样子了,最多只是象征性地关心和问候几句,却没有太多的嘘寒问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手机对她来说很重要

对于有了外遇的女人来说,她跟外面的情人之间的联系必然是很热络的,而如何产生联系呢?这时候手机肯定就是他们之间联系的首要通讯工具了,因此,她肯定会天天手机不离身,这样不仅是为了方便与情人联系,同时也可避免在没有及时清理把柄的情况下被你翻看了她的手机而暴露出轨一事。

除此之外,当你在她身边的时候,她在你面前接听手机来电时会变得很紧张和不安,眼神躲躲闪闪,表情也会变得很微妙,估计是害怕暴露。

当然,除了在接听电话方面,就连在和别人聊QQ或者微信时,她的反应也是和接电话时如出一辙。同时,她也会时不时地清空通话记录或者聊天记录等。其实有时候你可以试探性地问一下她,如果她总是有意无意的想绕过这个话题就说明这当中肯定是有点问题的,那么此时你就该注意了。

来源:站酷

三、开始注重打扮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曾经,你也是她的悦己者,所以在与你交往的那段时间里,她也是一直热衷于精心打扮自己的,是为了在你的面前展现一个最完美的她。

后来,当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当这些荷尔蒙所带来的冲动和激情褪去之后,她也就变得不再那么积极地在你面前打扮自己了,因为你们都已经习惯了彼此的一切,哪怕是最难堪的一面,甚至是每天的蓬头垢面都变得那么习以为常了,因此便不再需要打扮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4886

而现如今,她又有了新的悦己者了,为了在那个人面前表现自己,她不会再一如既往的素面朝天了,而是变得更加靓丽和美艳动人,只为了博他一笑,她也心甘情愿去买时尚的衣服,昂贵的化妆品,甚至是在梳妆台前面坐上几个小时来精心打扮自己。所以说,女人总是这么傻,只要是为了爱,她是会不惜一切代价的。

小编寄语:

其实,不管你的爱人真的出轨与否,最后你们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的态度大部分都是取决于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你的女人之所以出轨,除了外界的影响,你们本身的感情也是有问题的,也许是她在你身上得不到她想要的关爱,那么这时候你就得好好反省,如果你是真的爱她,不愿和她分开的话,那么就对她好一点,把她挽留下来吧,想想你们一起走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她对你肯定还是有感情的。希望你们能够且行且珍惜,继续走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