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 这六个因素影响很大

2019/1/30 19:1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落泪,那么大家知道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60049283130

一,女人的性格

有些时候爱情走到了结局,可能就是婚姻,但是如果在生活的过程中会发生一些矛盾,女人可能在此挣扎,但她还是忍不住要离婚,可能在这个时候,他的另一半醒悟过来,自己不能失去她。在这个时候,可能他就会想要与女人重归于好,但是其实这并不容易。当一个女人被伤过了心之后,就很难回头了。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其实并不是很大。因为在中国这个传统的社会,女人离婚在很大程度上都会受到外界环境的一些影响,甚至有的不懂的人会对她进行指责,如果不是明面上的指责的话,或者是在背后议论,这样都会对她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

能够离婚的女人都是勇敢的,在很大程度上她的性格也是强势,而且独立的,在这个时候女人离婚了,复婚的几率是比较小的,大概是30%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86827

二,经济能力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还有可能受她的经济能力的影响,有的女人可能比较有能力,而且她的经济实力也比较充足,在婚姻生活中,女人处于一种比较主动的地位,而且她也承担着一个家庭主要的支出。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她确实已经觉得与她的丈夫感情破裂了,那么在这个时候,他可能就不会勉强的默默地坚守在家庭之中,而是要与她的丈夫离婚,在这个时候离婚了,复婚的几率也不太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三,身边的资源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还有可能受身边的资源的影响,这样的资源有可能是别人的提携,但是也有可能是她身边的一些追求她的男人。女人可能特别的有魅力,所以在这个时候她在婚后也不乏有人追求或者是别人对她特别有好感。

在这个时候既然已经可以有了另一个选择,对于这一个原配,而且他们也不能够重新的在一起的话,那么女人有可能会重新结婚,但是可能就不会复婚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2906618324746

四,孩子的影响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可能会受孩子的影响,有些时候,一个女人离婚会比较舍不得自己的孩子,孩子在很大程度上会成为女人与她的丈夫的一种牵绊。在这个时候,如果她的丈夫已经后悔了,而且他们本身也没有多大的矛盾,只是生活充满了无趣,在这个情况下,她可能会与他勉强相处,而选择复婚。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五,对方的态度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也有可能受对方的态度的影响,有些时候,一个丈夫的态度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女人的去留,有些时候,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不太重视,而且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话,可能就会让女人心灰意冷,从而她就不会继续的呆在这个家庭中,而选择与他离婚。离婚了之后复婚的几率也不会太大,大概是在50%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六,双方感情

女人离婚后复婚的几率也有可能受双方的感情的影响,可能双方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离婚也是一时冲动,在这个时候复婚几率会比较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