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异地恋如何保持新鲜感,7个方法值得一学

2019/7/8 11:39: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有两个杀手,一个是时间,一个是距离。时间会慢慢磨灭所有,包括爱情,再坚固的爱情都逃不过距离的抹杀,异地恋是最容易分手的,当我们无法避免异地恋的时候,要学会让爱情保鲜。

对于感情来说“新鲜感”就相当于爱情的“保鲜膜”。因为这能够让一段感情保持活力,所以有的人谈恋爱就在不断的寻找新鲜感,想要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的有趣,异地恋更需要让感情保鲜,今天来了解一下异地恋如何保持新鲜感吧。

1、给对方一种安全感

最害怕的就是我爱的人他身边出现了别的人,这对于异地恋来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因为自己给不了对方想要的陪伴,无可奈何而又心痛不已。

想要一段感情长久的走下去,那么在这之前,两个人就要约束好自己,与自己身边的异性保持距离,这能够让自己的另一半感受到一种安全感。

安全感是一段感情必不可少的一种东西,它能够让两个人在这其中感觉到踏实的感觉,那么两个人就不会轻易的去放弃两个人之间珍贵的感情。

2、不要轻易的去放弃一段感情

对于异地恋的人来说,都很不容易,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是最重要的,要保住自己的初心。

3、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关心

经常关心对方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的时候一方的唠叨可能会造成另一方的反感,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讲,另一方肯定是能够感受到那份关心的。

漠不关心是一段感情破裂的开始,所以对于异地恋来说,经常主动去关心对方生活中的小事,也是爱对方的一种表现,他是能够感觉到你的爱的。

高质量的爱情就是要两个人不断的去改变自己,能够让自己不断的融入到这一份感情中,而不是让感情来适应自己,因为两个人未来相处的时间还很长。

4、每天联系 

新鲜感要建立在安全感的基础上。人都是会对熟悉的人产生安全感,如果你十天半个月的都没有个消息,对方可能连你的微信头像都不认识了。一定要每天联系,就是简答的问个早安,晚安,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保持爱的惯性,这是保持新鲜感的前提。

5、惊喜的礼物

突然寄来的礼物总是会让人感到意外的惊喜。 惊喜永远都是爱情的保鲜剂,没人情侣会不喜欢,礼物当然要用心啦,对方喜欢什么,也许只是简单的零食?或者一个动漫的手办?也许是你自己?突然出现在她面前,来上一个热情的拥抱。让她有炫耀自己男朋友的机会。

6、互相之间的信任感

谈恋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不管是同城还是异地,互相信任都是非常重要的关键环节,这对于异地恋来说是很重要的。

7、定期去安排见面的情况

任何的情话都不如见面的一个拥抱来的有用。只要有假期一定要去有她的城市看她。甚至有时候只是陪她吃一顿午饭只能轻轻的吻一下她的额头。如果有长假可以安排一次一起的旅行。异地恋旅行很重要。每年最好能有2次以上这是你们相处的好机会绝对不同于来到对方的城市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