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记者采访|备受欢迎的暖爱平台究竟如何?

2019/7/9 14:26: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年来,交友软件越来越多,“哪款交友软件好?”“哪款交友软件用户质量高?”等问题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近日,就有记者对社交方面的平台软件进行调查。据结果显示,其中一款暖爱软件十分受欢迎,且大部分用户都给予了暖爱平台高度评价。为证实结果的真实性,记者同时找到几位暖爱新老用户,采访他们对暖爱的看法。

    首先采访的是李先生:“我知道暖爱,是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那时候我刚到这个城市不久,也没有认识的人,天天就是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我平时是个很爱刺激游戏的人,但是因为没有人一起,也就放弃了,然后有天在网上看到了暖爱,就试着注册了,里面有个约会界面,点进去一看能看到很多约会邀请,看到一个蹦极的周末邀请,我就试着点了赴约,点击之后对方联系了我,在聊天的过程中,我知道对方和我一样都很喜欢极限运动,立马加了微信,和其他应约用户拉个小群,周末准时到了地方,大家玩的很开心,还约了下次一起去密室逃脱,现在,我偶尔也会在暖爱上面发起约会,每次都很圆满的结束,总的来说,像我这种异乡者,用暖爱在合适不过了,不仅可能更快的熟悉这座城,还能让生活不那么孤寂。”

    然后,何女士也对记者讲述了对暖爱的看法:“暖爱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在暖爱上面我结交了很多朋友,都是附近发现的,我都不知道在我们小区原来有这么多和我爱好相同的朋友,大家都住得很近,平时会一起约约下午茶,看看电影什么的,偶尔,也会在暖爱上面发起约会,找新伙伴和我们一起玩。”

    最后,是徐先生的回答:“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在暖爱上面认识的,有次下班不是很想回家,就在暖爱上面发起了线下狼人杀的邀请,没过一会,就有很多人赴约,其中一个还是我隔壁公司的小姐姐,不过她不认识我,大家见了面之后,也没有耽误时间,马上玩起来狼人杀,我才发现,小姐姐平时的高冷都是骗人的,结束组局之后,我加了她的微信,平时聊聊天,约约会,之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没有暖爱,或许我还一直错过她呢。”

    结语:在暖爱,很多用户都收获了很多,有友情、有爱情。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想要注册暖爱,关注暖爱约会公众号即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