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手后真正痛苦的人 除了情侣本身还有你的朋友

2019/7/23 15:5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失恋的问题,我们经常会听到女生失恋后如何痛苦,男生如何难以割舍,其实情侣分手了,最痛苦的除了情侣本身,还有你的朋友。这话,你认同吗?

1.jpg

关于失恋的问题,我们经常会听到女生失恋后如何痛苦,男生如何难以割舍,其实情侣分手了,最痛苦的除了情侣本身,还有你的朋友。这话,你认同吗?

2.jpg

对于某些人分手对她们的打击特别的大,有一些人陷入失恋的痛苦好几年也走不出来。有的人甚至对爱情表示失望了,拒绝了再和别人恋爱,甚至做出一些偏激的行为,让自己一直处在那种悲伤的情绪之中。

3.jpg

通常这类人分手对它们的影响那么大,主要原因还是缺爱,在恋爱之中他们能感受到自己是被爱的,而一旦失去了这段关系之后,它们就会感受到自己是不被爱的,不被人喜欢的。

5.jpg

那些缺乏自爱的人,一旦失恋,它们就很容易陷入,“你为什么不爱我”“我是不被人喜欢的”等等一系列糟糕的想法之中。严重缺爱的人,会处处想得到别人的关爱,它们缺乏自我自我肯定,自我认可的能力。

4.jpg

这种类型的人,通常是在原生家庭的时候,得不到足够的关爱。比如说在小的时候,父母对自己的爱是附加条件的,从父母身上得到的关爱不够。长大以后就会从外界寻找关爱,来满足自己情感上的匮乏。而那些可以在分手之后,可以走出来的人,通常都能理性的去看待这段关系,它们比较看得开,觉得不合适就分开,没什么大不了的。

6.jpg

最关键的是它们拥有自爱的能力,它们能够自己爱自己,即便是分手了,它们也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投入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减少对自己的影响,虽然很难受,但最终它们能够走出来。

7.jpg

严重缺爱的人,会更执着,而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最后把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弄得非常难受。所以,以后分手了,得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不要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也不要把朋友弄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