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哄生气的女朋友,5个简单快速有效的方法值得一看

2019/7/26 10:2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朋友生气的原因千奇百怪,想要哄生气的女朋友并不容易,你会怎么做呢?

对男生来说,哄女朋友是必修课,相处久了,矛盾也自然就出来了,女朋友生气也是常有的事情,那该如何哄生气的女朋友呢?

1、认错

不管你知不知道自己错在自己的地方,或者自己做错了什么事,都不要管直接认错,争取取得你女朋友的原谅。

2、认怂

大多数的女友都开启了话唠模式,开始不停地问你问题,或者在一一指出你的错误,甚至还会把很早以前的陈年旧账翻出了。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要记住不要说话,不管女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

当你处于这种状态的时候你只需要做两件事情就够了;第一件事,点头说“是”或者“你说的对”;第二件事,摇头说“不是”或者“我错了”。身为男人就需要能屈能伸,偶尔第一下头算不上什么,所以该怂的时候就要怂。

3、送礼

给你女朋友买一个他喜欢的礼物,或者给他做一段他特别爱吃的饭,用你的真诚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去认错,去打动你的女朋友。

面对这种情况相信一般的女生都是拒绝不了的,给你的女朋友营造一个十分浪漫的道歉氛围,相信这个时候你的女朋友无论有什么生气的事情都会烟消云散。

4、好话

女生都喜欢听好听的,哪怕知道你说的假话还是会开心。就好比女生经常会问我和某某某谁好看,很可能在她的心里,某某某就是比自己好看,但她希望听到你给的答案是她好看,她是你心中最好看的。

5、动手

当女朋友生气你说什么她也不听,做什么她也不看时,最好的方法就是什么也不说,静静的抱住她,或者给她一个吻。

正在气头上女孩子肯定会挣扎拒绝,此事男士就应该拿出霸道总栽的气势,牢牢的抱住不撒手,不一会她就会心软的。

恋爱中总是会产生不可避免的矛盾,为了长久的幸福,男士一定要宽容大度,多包容,尽量减少矛盾的发生,没事多了解了解你的女朋友,你不在的时候她可以做个女汉子,你在的时候,她就是一孩子,没事给你撒撒娇的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