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为你做这些,如果他没有,证明他真的没多爱你

2019/7/26 15:2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并不一定会说很多的甜言蜜语,可是对你的关心和呵护都会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相当的周到,让你感觉到温暖和力量。

1.jpg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并不一定会说很多的甜言蜜语,可是对你的关心和呵护都会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相当的周到,让你感觉到温暖和力量。


若是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却总是带给你极强的负能量,让你感觉到身心俱疲,那多半这个人是错的,你们不合适,而且对方也不是真的在爱你。

2.jpg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总是想着为你付出些什么,总是想着做些什么,能够哄你开心,而且他对你的付出和关心都是心甘情愿的,不求回报的。


若是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却对你特别的小气和计较,甚至平时连约会吃饭的开销都想和你AA,说明他是真的一点成本都不想为你花,他是真的没有多爱你。

3.jpg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懂得观察你的喜好,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的底线在什么地方,并且总是认认真真的对待你,尊重并且呵护着你,你会感觉他对你特别的用心。


若是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却是频繁惹怒你,明明知道你不喜欢什么,却总是做什么,只能说明他根本就没有拿你当回事,他一点儿也不顾及你的感受,这样的男人,真的没必要留着了。

4.jpg

冷暴力真的是让人难以忍受的,会让一个温柔的女人变得焦躁不已,并且是心力交瘁。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哪怕是和你吵架了,也不会对你使用冷暴力,他绝不舍得晾着你,而是积极的缓解你们之间的气氛,懂得顾及到你的感受。


若是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经常对你不管不顾不闻不问,就这样冷着你,晾着你,置你于不顾,只能说明他的心中根本没有你,即使你再不舍得,也要逼自己放手。

5.jpg

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绝不允许第三人的存在,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和你在一起之后,就会充分的顾及你的感受,懂得和其他的异性保持距离,给足你安全感,不会让你大吃飞醋的。


若是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却依旧和其他的异性不清不楚,动不动让你升起醋意,只能说明他的心中并不爱你,连对你一心一意都做不到,你又何必纠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