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你以为他爱你,其实他根本就懒得搭理你

2019/7/29 17:03: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里面,有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福的人。幸福的人,不会把幸福挂在嘴边,不幸福的人,却张口闭口说我不幸福。所以,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我过得不好”。

0.jpg

经常有人问我“你相信爱情吗”?爱情?我已经不肯定了。


在爱情里面,有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福的人。幸福的人,不会把幸福挂在嘴边,不幸福的人,却张口闭口说我不幸福。所以,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我过得不好”。


为什么过得不好呢?只有一个原因,找错了人。你爱的人不爱你,他不会给你他的爱,所以,你才没有幸福的感觉。


有一句话,说的很有道理“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爱错了人,每天都是愚人节”。你爱他,他不爱你,是很累的。然而男人不爱你的表现就是——冷落。


1.jpg

1、你跟他说话,他不愿搭理你 


爱你,愿意和你聊天,只要不忙,就会主动找你聊天。他和你说的话,都是关心你的话,不爱,根本不会把你当回事。在他的心里,你没有位置,他就不愿意搭理你了。


你以为他爱你,所以选择和你在一起,其实,他爱的不是你,你以为他会和你一辈子,其实,他只会陪你一阵子。


不爱你的人,没有换位思考过,没有为你做过什么,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他自己。


长痛不如短痛,你要早点放开他的手,早点说出“你不爱我,就散了吧”。


2.jpg

2、你约他见面,他总说没时间


发小和他的女朋友,不在一座城市,一个月能见两次面。他们离得很远,发小很不放心女朋友,每天晚上都会和女朋友视频。


每一次见面,都是发小来到女朋友的城市,女朋友想找发小,都被发小拒绝了。


你想念他,想和他见面,他却对你说“我没那么多时间”。谁能一点空闲时间都没有?摆明了不爱你,没把你放在眼里。


3.jpg

3、你突然出现,他却狠狠推开你


爱一个人,想给一个人惊喜,会送礼物,也会出现在身旁。他爱你,看见你的时候,会抱起你,会对你说“有你在真好”。


不爱,就不想让你出现了,看见你的那一刻,不会靠近你,而是把你推开。


他觉得你是多余的,他对你没有一点好的态度。你离得越远,他越开心,你离得越近,他越吼你。

4.jpg

在爱情里面,你总以为他爱你,其实他根本就懒得搭理你!你一昧的为他付出,他却把你当傻瓜,这样的爱情,你还有什么不舍得的!


为一个男人付出自己的全部,结果别人把你当傻子,当你回过头来,你才会发现自己有多可笑。所以,别傻了,别再爱一个不爱你的人,趁早放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