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不要为了将就而将就

2019/7/30 11:2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没有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当结婚变成自己的事情,或许你会变得迷茫,不知道结婚是为何,该不该为了结婚而结婚。

还记得蔡依林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被催婚相信是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的,蔡依林对结婚的看法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

结婚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代表着保障和安全感,但保障和安全感依靠婚姻得到的话,只会让自己患得患失,一旦失去这段婚姻,似乎就变得一无所有。

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很多女生的年纪慢慢大了,没男朋友的总会被催着去相亲,一次次的催促,再加上自己心里的几分着急,也许只是见过几次面,就这样定下了婚姻,这样没有爱情支撑的婚姻能支撑多久?也许运气好,遇到一个可以陪你一生的人,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当每天为生活琐事烦心,又没有了爱情的支撑,这样的婚姻对双方来说都会是一种煎熬。

要为了将就而将就

婚姻不要将就,要记住,宁缺毋滥,不要为了将就而匆匆谈恋爱、结婚,也许你的良配正在等着与你相遇,年龄对女生来说,真的不可怕,即使年纪稍微大了,被人说是剩女,也不要忧心,不恋爱不是因为你愿意剩着,而是你对爱情、对婚姻的负责。

有人说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是耍流氓,但为结婚而结婚不也是耍流氓吗?谈恋爱不一定会结婚,你可以为结婚而谈恋爱,在恋爱中,你可以发现对方是否适合自己,是否适合结婚,但为了结婚而结婚,会让你在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匆匆领证,只怕到最后后悔莫及。

也许你身边的朋友很多都结婚看,也许你现在会觉得孤单,都请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