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齐铭分手原因,这才是导火线

2019/7/31 16:21: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的建立和维系,总是需要两个相爱之人的共同付出,不得不说,齐铭在这段感情中明显要付出的更多。最令人感动和最彰显男友力的,莫过于当易遥被同学排挤时,齐铭总是无条件地站在易遥这边,为易遥撑腰,替她遮风挡雨。

0.jpg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齐铭分手原因,这才是导火线!


《悲伤逆流成河》确实是一部看起来看压抑的小说,就连拍成的电影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几个男女主人公都死了不说,还都死的那么惨,相信看过了这部小说的朋友们还都会记得齐铭、易遥和顾森湘的结局。

3.jpg

本以为看到郑爽和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会和原著小说有很大的改观,没想到结局一样悲剧。剧中易遥与齐铭曾经甜蜜过,但最后还是分手了。

2.jpg

一段感情的建立和维系,总是需要两个相爱之人的共同付出,不得不说,齐铭在这段感情中明显要付出的更多。最令人感动和最彰显男友力的,莫过于当易遥被同学排挤时,齐铭总是无条件地站在易遥这边,为易遥撑腰,替她遮风挡雨。我不关心事情的真相,我只维护我想维护的人,在易遥这里,我就是一个特别没有原则的人,这样的齐铭,无疑是许多女孩子心目中的完美男友。


4.jpg

但在易遥妈妈出事的时候,她崩溃的时候,最需要齐铭的时候,都是顾森西陪在了她的身边。在易遥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她最需要的是陪伴和安慰,齐铭却说自己要一个人静一静,然后将手机关机,这令易遥大感失望。这样的男友要来何用?而当易遥终于一个人艰难的度过了最难受的那几天,齐铭却忽然又回来了,还给易遥买好了道歉的礼物,现在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


1.jpg

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原因导致他们分手。


第一,杜度把曾经的真相告诉给了易遥,当年在学校里打易遥的那三个小混混,其实是唐小米找的。易遥随后气冲冲地找到唐小米,想讨个说法,两人发生激烈的口角并有打架的趋势,这时齐铭刚好出现。此时此刻,齐铭最应该做的就是不管真相,直接无条件维护易遥,就像他以往做的那样。但齐铭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非但不替易遥说话,反而还责怪她独断专行。

5.jpg

第二,齐铭突遭家变时,他和易遥之间的矛盾已经非常严重,几乎每说一句话都会产生分歧。易遥最后只问了一个问题,唐小米当年找混混打了我,你信不信?齐铭当时如果能稍微冷静一下,听易遥把话说完或者追问下去,都不至于造成后面的结果,但是他仿佛已经失去了对易遥的信任,不仅不信易遥的话,还有些不耐烦地说她是无理取闹。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女生在乎的往往不是那些道理,而是对方的态度,齐铭聪明至极,在这两件事上却可谓大错特错。当然,易遥也有不对的地方,冲动任性感情用事,做事不计后果,永远不会反思自己的行为,齐铭能容忍一时,却不能容忍一世。他们的感情事实上早就埋下了隐患,这一次只不过是矛盾的集中爆发而已,由此可见,爱人之间的相互磨合,真的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