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七夕节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我都帮你准备好了!

2019/8/2 10:4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礼物不管对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会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七夕将至,你准备好送男朋友的礼物了吗?

在七夕这个浪漫的节日,你会跟谁以前过呢?相信很多情侣在七夕这一天都会互送礼物,你会烦恼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吗?烦恼的话,那就来看看这些礼物有没有给你灵感吧。

1、烛光晚餐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烛光晚餐应该是男生准备,但是你也可以尝试着努力为男朋友准备一顿惊喜的烛光晚餐,提前学习一些他平时爱吃的菜的菜谱,无论做菜的水平如何,这每一盘菜的爱意绝对是够浓的。再布置一下彼此爱的空间,来段浪漫的音乐,点上浪漫的烛火,相信当他推开家门的那一刻,这会成为他一生难忘的情人节。

2、他的爱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欢打篮球,那不妨送他一个新篮球吧。喜欢上网,可以送他一个无线鼠标、鼠标垫,还有u盘等礼物。喜欢车,可以送他喜欢牌子的车模等,如果他爱玩游戏的话,不妨送他游戏点卡或者是游戏的套装,可能你不太喜欢自己的男友玩游戏,这样的礼物主要看你平时是不是有心,是不是真的了解他,知道他的爱好。

3、送衣服

情人节送衣服给男朋友,送上的便是贴身、贴心的爱。有人认为送衣服太过普通,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我们要的就是平凡之中也能传递爱。衣服,是我们贴身的必需品,送男朋友衣服作为情人节的礼物,便是给他送去生活里的必需品,给他送去贴身的关心,给他送上贴心的爱。送衣服虽然普通,但是却不能质疑送礼人的真心。

4、电子产品

对于男生来讲,其实还是喜欢电子产品的,平时的时候,因为舍不得花钱,所以用的都是比较老土而旧的手机,手表或者是电脑。如果你在情人节的时候,可以想他所需,送他一款,他心意已久的手机,手表,剃须刀或者是电脑的话,那必定会让他感觉到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5、护肤品

男生其实比女生更“爱面子”,不信你去问问他们,出油长痘、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痘坑痘印一定是他们最想解决的问题,更有甚者,甚至会注意到防晒、祛斑这些细节。就算再注意护肤,让他们花时间去研究护肤品,似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