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你得恋爱多少次,才能认清这些“恋爱定律”

2019/8/6 11:3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就是一场心理博弈,好对象千篇一律,坏配偶各有各的不同,你得恋爱多少次,才能认清这些“恋爱定律”?

爱情,可以让一个人如痴如醉,可以让一个人不能自已,太清醒了,说明你还不够爱,那你这些“恋爱定律”,你理解了多少个?

1、情窦初开

18岁,情窦初开的年纪,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最后又彼此错过。简单、纯粹、美好,可往往,越是美好的东西,越容易消散;越轻易得到的东西,越怕它走丢。就像九夜茴在《匆匆那年》里写的那样:其实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

2、爱情不是用来炫耀的

常常有人说,秀恩爱,死得快,因为真正的能够长久的爱情,在意的是两个人的感觉,并不是拿来炫耀的,两个人都懂的,不需要人们来围观的。

3、爱情的本质

女人对于男人的爱起源于仰慕,女人越仰慕男人,女人就会越爱男人,男人对于女人的爱起源于鱼水之欢,通常男人越心满意足,他就会越爱女人,女人的柔弱也会牵连出男人的爱恋。

4、可以一起聊天

婚姻生活总是百无聊赖的,能够和你一起聊天,解忧除闷的人,彼此有共同话题,可以不断的增进彼此的感情,双方都有感情的出口,不知不觉,你会发现,能够聊得起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5、被渣男伤害那么久还不分开?

简单来说,其实就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说的一句话:来都来了。

这个人已经和他在一起了,两个人一起经历过很多时间,自己在这个人身边也度过了很多日子,这个感情虽然不好,但是也并不是全坏,还有稍微那么一些值得回忆的东西,每当想到这个的时候,那些女生就被沉没成本效应耽误了。

6、分分合合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终还是要分开的。好马不吃回头草还是很有道理的,能因为一件事吵到要闹分手,不管对方多么痛心疾首,以后再犯的可能都很大,正因为如此,浪子回头金不换才这么可贵,因为能真正回头的人太少太少,如果能分分合合很多次,那除非你能忍受对方一生一世,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但那要多难,你自己知道。

7、能骗你第一次的人就能骗你第二次

骗你你能原谅,说明骗你的成本很低。除非是善意的谎言,或者你爱他入骨不在意。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宁愿真相鲜血淋漓,也不愿意在谎言中度过,不然哪有那么多喜欢开小号去测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