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常挂在嘴边的3句反话,直男听不懂就岌岌可危了

2019/8/8 16:43: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追求喜欢的女生,技不技巧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够听懂女生的潜台词,毕竟有句话叫做“听懂女生的反话,是你接近她的第一步”,不管你是谈恋爱还是追求喜欢的女生。

2.jpg

在感情世界里,不管是条件优秀的女神还是普普通通的女生,都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经常口不对心,跟你说的明明是这个意思,但她的心里却是另外一种意思,这就让很多直男困惑的不得了。

1.gif


其实追求喜欢的女生,技不技巧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够听懂女生的潜台词,毕竟有句话叫做“听懂女生的反话,是你接近她的第一步”,不管你是谈恋爱还是追求喜欢的女生,如果这三句“反话”你没听懂,可是要岌岌可危了哦,别怪我没告诉你哦。


3.jpg

1、我没生气


当女生对你说“我没生气”的时候,其实一般的情况下都已经是生气了,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去哄她的话,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的,也会让女生觉得你就是个直男癌,长期这样下去也会影响你们的感情,严重的话会分手。


当女生对你说这句“反话”的时候,记得要立马去哄哄她,不管女生是否真的生气,对她说说情话也是可以的。千万不要觉得主动的哄女生开心会让你处于很卑微的位置,其实这是维护感情的一种手段,还能让女生感受到你对她的在乎,然后更加的爱你哦。


0.jpg

2、我不介意


不管是因为什么事情,只要女生对你说“我不介意”的时候,其实她内心的真正独白是:我很介意,超级无敌介意。毕竟有时候女生说的话也是不可信的,毕竟口是心非是她们的本性,这个如果你没有听明白女生的意思,反而对她不理不睬的话,肯定会让女生非常的伤心,并且也会觉得你一点都不喜欢她。


1.jpg

3、你忙吧


当女生兴高采烈的来找你时,而你却总是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而忽略她,或者为了打游戏而不回复她的信息,这个时候她肯定会很生气的回复你说“你忙吧”,这个时候老实人就应该要察觉到女生的怒意,就好像你开心的找女生聊天,而她却跟其他人聊天而忽略你,你的感受是如何呢?


所以说,不管是日常维护你们的感情,还是想要追求到喜欢的女生,老实人都应该要具备这个读懂女生潜台词的本领,不要随便忽略哦,否则你的感情就冻过水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