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懂得欲擒故纵的男人,你敢嫁?证明你已经没底线了

2019/8/9 17:17: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里面,有的男人很聪明,有的男人很愚蠢。然而懂得欲擒故纵的男人可以说是最聪明的,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且很容易操控你。

1.jpg

在爱情里面,有的男人很聪明,有的男人很愚蠢。然而懂得欲擒故纵的男人可以说是最聪明的,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且很容易操控你。对于这种男人,你敢嫁吗?如果你敢嫁,证明你为了爱情已经没有底线了。

2.jpg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所述的苦,该名女网友表示:我和他今年已经25岁了,我们在一起也有两年多了,我们家条件比他要好一些,从我们开始恋爱,每次只要有问题,他就会说他配不上我,让我去找个更好的。

3.jpg

每次吵架都这样说,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最近我们商量着要结婚了,在彩礼的事情上,我们出现了分歧,他家里人想给三万,但按照我们这边的习俗,最平常的家庭也会给儿媳妇十万,再穷也会给五万。

4.jpg

然后我委屈的哭了,他就开始说自己穷,就是这个条件,还指责我家太现实,让我去找更好的。他还有个姐姐,都嫁出去七八年了,本来前些天他都已经在选车了,家里人说给他买车,然后我就嘴贱的说了一句。我原本都打算跟我爸要车呢,既然你们家给你买,那我不要了。


然后他家里居然给他姐姐买了一辆十几万的车,我现在真的迷茫了,我到底要不要嫁给他?还有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

7.jpg

专家回复:既然你已经本能地感到了不安,有点不太想嫁,那就不要和他结婚了,因为其实这个男生一直在用欲擒故纵的方式和你相处。


在你们的这段感情中,每次遇到问题,他的解决方式就是往后撤,让你去选择更好的(表面上看是夸你优秀,他配不上你,你可以去找更好的,但其实只在做免责声明,他就是这样的,你在他这里只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如果你不去找更好的,那就是默认了现在的待遇),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你们结婚,并在你们的婚姻生活中延续下去。

5.jpg

除此之外,他家人也在配合他往后撤,他吃定了你,看准了你一定会妥协去找他(即使你不妥协,他也会很快找到跟你差不多的女生来代替)。于是你不断地妥协,不断地降低底线,最终你悲哀地发现:原本应该他们家买的车,你家出了,而给的彩礼也只有三万……虽然这听起来非常可气,但这就是他欲擒故纵,你不断妥协,一步步放低自己的底线的结果。 


懂得欲擒故纵的男生通常都有较高的情商,而且其他方面也都不会太差,他们通过往后撤的方式来“调教”女生,让女生养成一直付出的习惯(付出越多,就会陷得越深,爱的越深,越是难以割舍,要知道即使是汪星人,养的时间久了,在它身上付出的时间精力多了,也是很有感情不忍分离的,更何况是朝夕相处的伴侣呢),直到女生完全丧失主动权。

6.jpg

所以,我建议你趁着还没有结婚赶快和他分手,并从这段失败的感情中吸取教训,在下一段感情中别再走同样的路。 底线存在的意义就是让自己及时止损,转身离开,而不是让对方践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