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你以为你很重要,那你跟他说过这两个字吗?没说过都拉倒吧!

2019/8/10 9:35:56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当中,有一句老话“钱,对于男人来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因此看一个男人对女人花钱的态度,就能够看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用心程度。”

0.jpg

在生活当中,有一句老话“钱,对于男人来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因此看一个男人对女人花钱的态度,就能够看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用心程度。”


然而所谓的爱与不爱,就是看你的付出。你付出的越多,证明你越爱他(她)。当一个男人可以把对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给予女人的时候,那么就算不是深爱,那么也证明女人在男人心中的重要地位。

1.jpg

之前曾看过一个帖子,说:一个女人因为在情人节,男人发了5.2的红包就闹分手。帖子下面,有一大部分人指责女人,单单就是因为红包就分手,太物质。


不可否认,用金钱衡量爱情是挺俗的,然而这种最俗的方式,却能够看出一个男人的真实内心。虽然我也不赞成女孩因为红包小就分手,但是从发5.2红包这个行为来看,在男人心中,女人并没有多么重要。

2.jpg

甜言蜜语、海誓山盟都太过廉价,因此女人如果想要看清一个男人,那么必然需要让男人付出一些代价,而,谈钱是最直接和最有效果的方式。


谈钱,看出男人度量。当然,我并不是感觉男人一定有义务给女人花钱,但是既然是恋爱,作为男人必然要有一定的付出,这无关金钱,而是一种度量和担当。

3.jpg

涂磊说过:“如果一个男人一分钱都不愿意给女人花,那么只能说明男人对女人是不爱的。很多时候,钱虽然世俗,但是钱却能检验一个男人是否付出了真感情。


女人,不要将男人想象的过于美好,有时候,跟男人谈谈钱,可以让女人更能够看清一个男人,避免自己陷得太深。”

4.jpg

对于婚姻来说,不是说只要有一抹爱的激情就可以,因为,婚姻需要柴米油盐,需要物质基础。当两个人为了房贷发愁,为了买一身衣服争吵,为了钱而焦头烂额,那么,所谓的爱情最终又能够坚持多久?


感情中,谈钱一点也不俗。相反的,谈钱可以让你认清现实,认清婚姻,认清男人,最终更好的让你拥抱幸福。

00a89048efb90cd53235e6cae6d99b6e-sz_56208.jpg

在感情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对他有多重要,但你跟他谈过钱了吗?他又是怎样的态度?如果你连这点都不敢触碰,那还是拉倒吧,结婚也会迈向离婚的。